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活动资讯 > 正文

谦祥·福晟兴隆城空间大升级 约126-143㎡美宅静候臻藏

2018-06-20 14:36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谦祥·福晟兴隆城三环之内,百万城邦,3号线地铁口旁。居住空间大升级,建面约126-143㎡大三房四房静候臻藏。南北朝向,户型方正,空间实用,百变灵动,随心所欲,让生活拥有更多可能。

  房子太小 生活一团糟

  准备生二胎,一间小房一家四口如何住得下?太太爱美,美物太多装不下?空间太小,父母来了无处去,容不下一家的天伦之乐?孩子渐渐长大,没有自己玩乐空间,无处安放自己的私人小世界?种种让人头疼的问题怎么办?你应该看看这里!

  把握时机 换一处大房

  对于二胎计划的家庭来说,一步到位,才是正确的置业选择。谦祥·福晟兴隆城三环之内,百万城邦,3号线地铁口旁。居住空间大升级,建面约126-143㎡大三房四房静候臻藏。南北朝向,户型方正,空间实用,百变灵动,随心所欲,让生活拥有更多可能。

  三代同堂 幸福满厅堂

  总有空间即使老人腿脚不便,依旧能入门即可进入房间,同时与主人房互不干扰,亲情保持恰到好处距离。总有空间为孩子开辟一个专属天地,玩具、书籍、彩笔……阳台上的花草,孩子的自然实验室,与主人房相望,父母第一时间能照顾孩子成长也让宝贝有自由的童年。

  总有空间尽享二人世界;阔绰飘窗为私人生活带来充足的阳光,更引清风自来;飘窗上或阅读、或休闲,为生活增添一份雅致与闲趣;拉开窗帘的瞬间,自然入眼而来,园林美景静卧于外,任你千般阅赏。

  总有空间,让你施展个性、放松心情。看书、饮茶、健身……无限乐趣就在家里。

  谦祥·福晟兴隆城建面约126-143㎡大三房四房静候臻藏,让你在繁华中遇见宁静,入眼皆是美景如画。为你打造一个私人的大世界又能内蕴自我小世界,将你想要的生活绵延而出,让一家人的幸福就在这里遇见。

  三环内 | 地铁口(在建中) | 百万方 | 学府公园城

  建面约126-143㎡大三房四房 静候臻藏

  公立外国语小学落定入驻 12年全龄教育资源

  项目地址:京广快速路(沙口路)与兴隆铺路交会处东南角

  电话:6022 9999

(责任编辑:王丽萍)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