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活动资讯 > 正文

正弘·中央公园|热带雨林狂欢季 开启恐龙世界之旅

2018-08-07 10:41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侏罗纪情节,或热血、或心驰神往。现在,再也不用沉浸在电影世界中了!8月11日,来正弘·中央公园,我们一起在神秘的雨林公园里,开启奇趣冒险的狂欢之旅!

  神秘的热带雨林已在地球上沉寂千年,一直都是与世隔绝,宛若仙境,雨林中的部落依靠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自给自足,丰衣足食。忽然有一天,天空一阵巨响,一道火光划破天际,消失在雨林上空。因天象所致,热带雨林的神秘面纱被揭开,与世隔绝千年的雨林生物横空出世。

  这些雨林中的霸主坐上时光隧道,穿越到了正弘·中央公园,在这里,它们将会有怎样的经历呢?各位小小冒险家们,让我们一起勇闯神秘雨林公园,体验雨林的奇趣冒险狂欢吧!

  神秘雨林公园,秘境冒险狂欢

  突如其来的热带雨林使公园充满着神秘、新奇和未知,栈道嵌壁,绿色长廊,移步换景,碧潭盈底。在欣赏美景的同时,昔日恐龙霸主相继出没,一次热带雨林中的奇趣冒险,一场穿越时空的侏罗纪时代旅行,一个在游玩中收获勇气、欢声笑语的儿童王国时代开启。

  等你两亿年,再现侏罗纪恐龙世界

  凶残的霸王龙、彪悍的甲龙,大个的腕龙……原已灭绝的恐龙如获重生。你以为只是站着给你摆拍的吗?NO!会叫!会动!会玩!体验恐龙坐骑的霸气,仿佛置身于亿万年前的侏罗纪世界,现实版的科幻大片千万不要太刺激哦~

  当然,除了把恐龙当坐骑以外,秘境公园还有其它惊喜哟~勇敢的你们,准备好了吗?

  惊喜一#乐享侏罗纪#

  雨林公园探险行程巧遇恐龙蛋,各位小勇士每人一支被施过魔法的“神奇画笔”,将自己的想象彩绘在恐龙蛋上,给小恐龙施上魔法的封印!

  惊喜二#雨林镜像#

  在神秘雨林公园中寻找遗失的侏罗纪恐龙模型,帮助找回2亿年前遗失的世界;途径小屋时偶遇趣味雨林刮画,一同感受热带雨林里的妙趣横生。

  惊喜三#丛林狩猎#

  在神秘的雨林公园中,穿越丛林,路遇猎物,果断出击,做一个勇敢的小猎人。

  惊喜四#丛林欢乐行#

  当绿植遇上咖啡,将是一种怎样的体验?西瓜套圈,你是否能爆发出有如神助的能力?最欢喜的,不过是品尝着美味的冰淇淋卷,享受着热带雨林里的欢乐趣味时光。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侏罗纪情节,或热血、或心驰神往。现在,再也不用沉浸在电影世界中了,就可以于都市之中,感受雨林里的神秘意境,寻找热带雨林里的秘境狂欢,邂逅侏罗纪公园里的庞然大物;8月11日,来正弘·中央公园,我们一起在神秘的雨林公园里,开启奇趣冒险的狂欢之旅!

  时光不语,慢享公园四季

  建面约87-143㎡公园美宅 新品加推

  公园热线:0371-69360000/3333

  港区项目地址:郑州航空港区雍州路与太湖路交汇处

  市区展示中心:郑州花园路与东风路交汇处向西200米路南

(责任编辑:王丽萍)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