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专题 全景看房 楼盘快讯 新盘在线 商业地产 旅游地产 业主论坛 好房美图

星城国际:成就郑州人民独享后花园

2013-07-13 15:08 来源:郑州搜房网

  有评论说,星城国际东苑在其最新力推的房源中做到了形式与内容的共同超越,更做到了建筑艺术与居住梦想的完美结合。这个位于市区和中牟交界处的楼,将会是郑州最新的住宅时尚偶像。

星城国际

星城国际  

    占据郑汴一体化动脉核心成就郑州人民独享后花园

  星城国际东苑是郑汴路延伸处新核心,虎踞龙盘,扼守郑州、开封、中牟三座历史名城交通要道。从郑汴一体化规划图上看,中牟西临郑东新区,东眺汴西新区,南望郑州机场,被称做“郑汴支点”。从郑州的战略规划来看,现有的二七广场是传统的区域商业中心,而以郑东新区新郑州站客运枢纽为依托的东方则会是新兴的区域商业中心。

  而“郑州向东、开封向西”郑汴融城的影响力让中牟较早就有了产业带的成熟规划。既有政府规划的推进,又有产业项目的带动,再加上敏锐的房产商早早占据战略要地,中牟的房产正成为中原楼市的绩优股。中牟正在逐步成长为购房的理想之地,继龙湖之后,成为生态楼盘的代名词或许指日可待。

  缔华房地产打造生态易居大盘的经验足足早了郑州人民六年之久。早在2002年,缔华地产就在石家庄的周边建造了百亩大盘,直接撬动了石家庄生态楼盘的发展进度。星城国际东苑销售经理王希彦说:“缔华地产始终坚持打造易居大盘,为生活选择一方宁静是矢志不渝的追求。来到郑州,缔华就看准中牟地区势必成为郑州人民独享的后花园,紧随城市发展趋势,打造了一处居住投资双超值的星城国际东苑。”

  追求大生态 打造新人居样板

  一个商贾必争的繁华富饶之地,一座国际城的品质享受,现代人居的时尚住宅。生活的无线精彩由此打开。

  都说产品是最会说话的。在商品经济的世界里,最终吸引消费者达成买卖的无疑是产品本身。星城国际东苑,建筑形态多样,线条流畅、简介明快的现代简约建筑风格,在含蓄中释放建筑质感。整体户型的设计,都经过精心设计、仔细推敲、反复修改,追求南北通透的舒适享受。从80平米的两室到120平米的三室,户型布局方正,空间布局紧凑、功能合理。主卧独享的景观阳台,每天在阳光的怀抱中苏醒,惬意的生活处处显现;遍洒阳光的宽大客厅,不仅功能过渡自然,鲜氧与阳光的优越乐享,每个角落都是赏析世界、健康尊贵生活的最好角度。

  一位网友告诉记者,“在市中心上班,在星城国际东苑居住,每天最多半个小时上下班。但是,在这里,经济压力低,生活环境舒适,远离了市区的喧闹与尘嚣。都说鱼与熊掌不可兼得,在星城国际东苑却可以实现。”

  借绿博园东风 不骄不躁践行性价比回馈市民

  对于懂得生活的新时代人民,谁不希望自家的门口尽享山水美景。可是,能够真正实现这个梦想的或许只有星城国际东苑的业主们。

  七里河绕城而过,亲水奢华。绿博园开在了家门口,三季有花,四季常绿,在一个园中能看到国内外百余个城市最好的园林美景。绿色生态真正的融入了生活。

  即便如此,缔华依然不骄不躁践行“高性价比”,感恩回馈郑州市民。王希彦介绍说,“项目的建筑成本为1200元,加上土地成本以及税费等,成本将近2000元。而星城国际东苑的售价只在2300左右。与周边的项目比,每平米更是低了近1000元,确实是超低价。追求高性价比是缔华对所有业主的承诺,更是把升值的空间留给了业主,让业主感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

  问及为何践行“低价”承诺?王希彦说:“房子是所有中国人的梦想,但在现今却成为了一种负担。为了让更多的人实现自己的梦想,拥有自己的‘梦想家’,缔华一直在努力。”

  这个时代从不缺少传奇,从文化圈,到经济圈,一个接一个。但在郑州,星城国际东苑超越的不仅仅是建筑本身,更超越了这个时代的居住梦想!

责编:张满
0

相关新闻

更多>>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