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家居热点 > 正文

聊聊白色衣柜保养技巧 教你衣柜保养四大方法

2018-03-16 10:40 来源:网络

[摘要] 今天我们就来聊聊白色衣柜保养技巧。教你衣柜保养四大方法!

  白色的家具看起来平淡无奇,而且很不耐脏,但是确实时尚、最潮流、最不会过时,而且是非常百搭的一种颜色。像白色的衣柜就受到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因为白色的衣柜能给家一个清新自然的感觉。但是在保养方面却非常麻烦,一旦处理不好就会出现发黄的现象。今天我们就来聊聊白色衣柜保养技巧。教你衣柜保养四大方法!

  牙膏:牙膏可使衣柜增白。白色衣柜使用时间长了会变黄,如果使用牙膏擦拭,就会有所改观,但操作时不可太用力,否则会损伤漆膜。

  牛奶:牛奶可以消除衣柜内部的异味。先将一杯煮沸的牛奶放置在衣柜内部,把柜门关紧,待牛奶冷却后取出,衣柜内原有的异味就会消失。

  食醋:恢复衣柜光泽靠食醋。很多衣柜老化后都会失去原有光泽,这时只要在热水中加入少量食醋,然后用软布蘸醋水轻轻擦拭。待水完全干后再用衣柜上光蜡抛光就可以恢复光泽了。

  甘油:清洗衣柜时,在水中滴数滴甘油,可以清洗的更干净彻底。但是,切忌使用水擦洗,更不要用肥皂水或碱水,这样会影响衣柜表面的光洁度,甚至造成漆面脱落。

(责任编辑:王慧)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