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家居热点 > 正文

色彩好CP,40㎡公寓用蓝黄两色取胜

2018-04-16 10:27 来源:网络

[摘要] 明亮的色彩总让人心情愉悦,而想要搭得好看又不凌乱也是需要选好色彩组合才是,蓝+黄就是不错的选择,不妨就来看看这间40㎡公寓,用好蓝黄cp能让小家多么添彩!

   明亮的色彩总让人心情愉悦,而想要搭得好看又不凌乱也是需要选好色彩组合才是,蓝+黄就是不错的选择,不妨就来看看这间40㎡公寓,用好蓝黄cp能让小家多么添彩!

公寓

   ▲入户区的墙和门的朝内一面都被漆成了天蓝色,分割出一块独立的视觉区,一进门就能抓住人的眼球。

公寓

   ▲在入户墙旁边有一块凹进去的小空间,正好用来做沙发区,不多不少坐下两人刚刚好。不论是抱枕还是挂画,都有蓝黄搭配,亮眼又不容易看腻。

公寓

   ▲高低不同的细腿小圆桌灵活方便不占地,随时挪到有需要的地方,小花砖、藤编地毯还有小木桩的配置,既摩登又有自然感。

公寓

   ▲大扇门窗让光线毫无阻拦地进入家中,家里的绿植都更加充满了生气。

公寓

   ▲伴着阳光和绿植,一桌四椅的餐厅设置满足日常需要,铺满半张桌面的黄色桌布点亮了一切,椅背上再搭上一条蓝色丝巾,看似不经意的配合就完成了。

(责任编辑:王慧)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