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开盘预报 > 正文

开盘预告|4月郑州18个项目开盘 40-60平小户型抢眼

2018-03-30 09:03 来源:网络

[摘要] 3月转瞬即逝,如果你还没有把握住机会,“银四”正值楼市高峰期,推盘量会相对增加,对于大家来说或是上车的好时机。

  不同以往的金三银四楼市,今年郑州楼市似乎是一锅待开的水,虽尚未沸腾,但温度已经逐渐上升。进入3月以来,郑州范围内已经有20余项目开盘推新房源,尤其是3月的第三个周末12个项目集中爆发,将3月楼市推向热潮。从市场去化的速度,到开发商推盘的节奏来看,郑州楼市一片春意盎然。

  3月转瞬即逝,如果你还没有把握住机会,“银四”正值楼市高峰期,推盘量会相对增加,对于大家来说或是上车的好时机。

  据腾讯房产郑州站不完全统计,4月份预计18个项目开盘推新。

  1、4月份预计开盘项目18个,机会还是挺多的,就看你能否把握得住;

  2、其中新盘首开8个,主要集中在惠济区,包含关注度较高的金水府、花漾里、阳光城檀悦等;

  3、产品以刚需高层为主,不乏一些40-60平米的小户型、公寓等投资产品;

  4、主城区房价基本稳定在1.5-1.6万左右,买套89平小三房的话,首付40万起步; 

  名门翠园、金水湾都位于金水北区,向北是郑州最宜居静谧的惠济区,向南是成熟繁华的金水区,这个片区属于郑州不多见的“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理想生活区,并有3条地铁线的辐射,加上项目自身的商业及教育配套,在市场上自然比较抢手。

  金水府属于郑州东又一标志性建筑,融创建设,品牌自带吸引力,产品为48层超高层,大户型设计,改善定位,期待其开盘面市。

  碧桂园国控天誉属于杨金片区稀缺的纯新盘。南面北龙湖,北邻贾鲁河,很不错位置及环境。室内装修采用目前碧桂园先进的智能化3.0精装修标准,改善定位。

  旭瑞和昌花漾里、华润悦玺和和昌珑悦,3个项目都是惠济区的纯新盘。紧邻北三环、京广快速路,3号线兴隆铺地铁口。周边配套成熟完善,后期还有宜家商业,将为其带来一定的便利及人流量。不同的是,前两者属于住宅,后者为公寓项目。

  经开区的海棠公馆,亚新集团公馆系”豪宅。户型面积基本在140平以上,高层成品房预计首开价20000左右。

  阳光城檀悦,与海棠公馆一样都是经开区的纯新盘。阳光城一线房企开发,实力与品牌值得信赖。自持9万方商业-阳光天地,紧邻地铁5号线中原福塔站。

  泰宏建业国际城、盛世卧龙城、永恒理想世界、钱隆城,这4个项目有个共性就是所处位置都还不错,三环附近,房价13500左右,容易被接受,一直深受刚需购房者追捧。尤其是泰宏建业国际城是二七区少有的3千亩大盘,配建多所中小学及幼儿园,很符合刚需购房者需求。

  金科御府,金科集团在郑州的第二个项目,选址南龙湖。整个小区的容积率非常低2.0,周边还有轩辕湖和南水北调大运河,这里空气质量比市区好很多。未来建设地铁 16、18 号线无缝连接市区,参考价9000-10000左右。

  新城尚郡,中国房企20强新城开发,采用新中式建筑风格、新城悦物业、全龄景观,大大提高了业主的居住舒适度。项目紧邻郑上路、郑州西站,未来还有10号线地铁,便利出行,为项目增值。

  总结

  还有两个月就迎来毕业季,也就意味将会新增一大批有购房需求的人跟你一块抢房子。最后希望大家早日顺利买房,不要因为犹豫,多花无谓的钱。

  总结

  落户门槛的降低,实际上是变相放松了限购政策,也就意味着未来将会有更多有购房资格的人跟你一块抢房子。希望大家早日顺利买房,不要因为犹豫,多花无谓的钱。

(责任编辑:王慧)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