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金水区首届“亚新杯”少儿艺术选拔赛圆满落幕

2017-06-09 10:56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长达一个月的金水区首届“亚新杯”少儿才艺大赛在亚新·美好城邦落下帷幕,活动获得了孩子和家长们的踊跃参与,声乐、朗诵、小主持人、相声等才艺轮番上演,不少明日之星获得专业老师的认可,未来之路又多了一份荣誉。

 

  功能介绍:项目位于农业路与沙口路交会处。总占地面积约5.92万㎡,总建筑面积约28.96万㎡,容积率小于3.5,绿地率大于30%。由10栋高层,1所社区内幼儿园组成,总计约1692户。80—140㎡两房、三房、四房。繁华绝版区位,高端精装住宅!

  随着上周末(6月3日-4日)少儿相声专场比赛的结束,长达一个月的金水区首届“亚新杯”少儿才艺大赛在亚新·美好城邦落下帷幕,活动获得了孩子和家长们的踊跃参与,声乐、朗诵、小主持人、相声等才艺轮番上演,不少明日之星获得专业老师的认可,未来之路又多了一份荣誉。

  

孩子们排队签到

小小少年紧张候场中

  在上周末的最后一场相声比赛中,虽然细雨阵阵,但这丝毫影响不了家长和孩子们的心情,他们早早来到我们亚新·美好城邦售楼部,孩子们在后台紧张准备着,家长们在观众席耐心等待。

现场座无虚席

  下午2点相声比赛正式开始,经过精心准备的小选手们一个个登场,原创段子频出,情节紧凑,表演熟练,更是创新性融入不少网络语言和电视剧情,不要看这些选手们小小年纪,但功底不俗,表演张弛有力,包袱抖得适时巧妙。精彩节目不断让评委及现场观众拍手称赞,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

双人相声表演

这个小选手服装很到位

  小朋友们在台上金句频出,爸爸妈妈们在台下殷切注目,顿时让紧张的比赛氛围变得格外温馨!不少家长现场表示,这虽然是一场才艺展示,但却让他们更加了解自己孩子,同时也希望孩子能取得好的成绩,拥有更美好的未来。

评委们认真为选手打分

  这些小选手们每个人只有短短的几分钟时间,但却都自信大方,散发着魅力和活力,正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不难看出这些小选手多才多艺的背后,也是下足了功夫,这样的努力和天赋需要舞台展现,此次活动正是为了给孩子一个表演和展现自我的舞台,挖掘他们的才艺潜能,促进孩子们的素质提升,培养他们的综合能力,为有梦想的少年儿童打开未来的美好大门。

  作为本次才艺大赛的独家承办方,我们亚新·美好城邦在比赛现场还准备了精美的点心和水果,不仅让孩子当天比赛比得开心,更是让孩子们度过了一段甜蜜、轻松、愉快的周末时光。关心青少年成长,是亚新一直肩负的社会责任。多年以来,亚新用实际行动来搭建一个又一个寓教于乐的成长平台,给孩子们编织一双双腾飞的翅膀,全方位助力青少年美好未来。

  比赛因竞争而精彩,因努力而令人回味。小主持人大赛在掌声欢笑中落幕。孩子们真诚的笑脸、自信的表现都深深留在评委老师和家长们的脑海中。比赛落幕,成长继续,小主持人在大舞台上的主持风采愈加成熟。

  首届“亚新杯”少儿才艺大赛虽然落下了帷幕,但美好才刚刚启程,这些孩子们还会有更大的舞台,更美好的未来,而我们亚新·美好城邦也将继续带来更精彩的活动,更有品质的作品,来造福中原人民。

  以下是本次相声专场比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罗雨承泽

  二等奖:周娟、魏铮

  三等奖:莫言、李菁尧、张武舵

  领奖时间:6月17日

  领奖地址:亚新美好城邦售楼中心

  亚新·美好城邦,踞守金二环农业路,匠造建筑面积约80—140㎡新美式大都会华宅。8大园林,14项科技配套,108项人性化装修细节,河南首批成品房试点项目,五证齐全,全城发售,详询55337777。

(责任编辑:赵惠)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