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为什么千人共赴美好城邦匠心之旅

2017-04-14 11:10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亚新美好城邦作为亚新20载匠心历程中的里程碑式作品,在启动之初,便以其优越的地段、城央金二环的基因属性备受瞩目。

 

  近日,中国建筑业协会公布了首批“全国建筑业文化建设示范项目部”名单,亚新美好城邦项目部,从全国数万家建筑施工企业中脱颖而出,榜上有名,荣获首批“全国建筑业文化建设示范项目部”称号。

  亚新美好城邦作为亚新20载匠心历程中的里程碑式作品,在启动之初,便以其优越的地段、城央金二环的基因属性备受瞩目。匠心巨著,只为打造出一座融聚城市过去和未来的生活城邦,以犒赏在这里坚守奋斗的理想主义者。

  项目秉承亚新集团“至精至诚”的追求,与承建方——“南通铁军”佼佼者龙信建设集团强强联合,从整体规划到建筑材料,建筑外立面到园林景观营造,每一个细节都蕴含着亚新对美好生活的最真实的追求、最真挚的诚意。

  经典的建筑,更像是一本传世巨著,历久弥新,超越了时间,成为永恒,不断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前来观摩。 4月13日下午—14日上午,全国建筑行业1300+人次参观团到访亚新美好城邦,必将吸引更多对“美好生活”存在向往的同道之人。

  美好城邦由内而外的品质风范,材质精挑细选,臻配一线高档品牌,打磨精奢质感,使建筑外立面卓显非凡。室内装饰更是聘请国际知名设计师,科学合理设计空间布局,美感随处可见。兼收并蓄,无限延伸。

  美好有很多种,但美好系之于亚新,之于郑州独一无二。亚新于寸土寸金的农业路上,打造出一个特色独具的地标性生活建筑——美好城邦,在美好生活及产品品质追求的道路上执着前行,为每一个客户创造最大价值,不负美好之名。

(责任编辑:赵惠)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