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花一天的时间在这里周游全世界,就问你刺不刺激

2017-07-21 14:43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上个周末,郑州恒大城的业主们就过了一次环球旅行的瘾。7月17日“小小世界,环球之旅”主题活动完美落幕,一次美妙的体验,一城醉人的欢笑。

  映象网讯(记者 赵惠)想要周游世界,没钱没时间?这都不是理由!上个周末,郑州恒大城的业主们就过了一次环球旅行的瘾。7月17日“小小世界,环球之旅”主题活动完美落幕,一次美妙的体验,一城醉人的欢笑。

  意大利风味披萨:

  美味的吐司披萨,颜值控们热衷的彩虹披萨,还原意大利披萨的原汁原味,惊艳了所有人的味蕾。

  印度海娜手绘:

  来自印度的海娜手绘成功吸引了家长和孩子们的心。神奇的海娜,漂亮的手绘,从你一点一点的绘制开始,美好的祝福就已经包围着你了。

  法国高顶礼帽

  完美的绅士怎么能少了一顶高顶礼帽,看“小绅士们”认真的制作着,不仅锻炼了孩子们动手能力,还培养了孩子们的细心,突然发现原来孩子们认真的样子才是最绅士的。

  德国啤酒品鉴

  这个夏天怎么能少了啤酒的陪伴,原汁原味的德国啤酒让我们从味蕾认识这个美丽的国度。

  郑州恒大城作为“民生地产”理念的践行者,始终以民生为本,秉承造老百姓买得起的精品房的民生理念,为广大市民奉献高品质、高性价比的精品住宅。

  恒大品质,执念为城!恒大城建面约82-143平含装修高层,配新风除霾系统,继签约郑大实验小学再签名校中学!项目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银杏路交会处北800米!品鉴热线:0371-5535 8888

(责任编辑:赵惠)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