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康桥地产携手共青团郑州市委启动共青团“绿风尚”活动

2017-04-22 10:58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为教育广大青少年和社会公众增强生态环保意识,引导广大青年弘扬五四精神,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宣传者、实践者、推动者,推进郑州的生态环境不断改善。

  为教育广大青少年和社会公众增强生态环保意识,引导广大青年弘扬五四精神,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宣传者、实践者、推动者,推进郑州的生态环境不断改善。4月18日上午,由团郑州市委和郑州市环保局主办,康桥地产和郑州经开区团委承办的郑州共青团“弘扬五四精神,引领绿色风尚”生态环保攻坚行动暨“五四”青春健步走活动在经开区蝶湖举办,来自郑州市各界的青年环保志愿者共计6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倡导绿色环保的“绿风尚”现场

  

  康桥地产的工作人员始终坚守现场

  

  郑州市各界的青年环保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来自郑州一建的青年环保志愿者代表宣读了郑州共青团“绿风尚”生态环保攻坚行动倡议书,号召广大青年从自我做起,积极参与大气污染防治和生态环境保护。

  

  “绿风尚”青年环保志愿服务队

  随后启动的郑州共青团生态环保攻坚行动启动仪式上,成立了不同主题的“绿风尚”青年环保志愿服务队,鼓励大家积极走进社区、广场、学校、农村、工地,广泛开展各类环保实践活动,为努力实现低碳环保生活和推动绿色发展做出不懈努力。

   

  康桥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

  随后,在上午10点,此次活动的第二环节“五四”青春健步走活动正式拉开序幕,路线沿经开区蝶湖的环形道路绕湖一周,全程约3000米。一边是参与活动的广大团员青年们,大家迈开青春的步伐,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郑州青年的良好风貌;而另一边站立的是康桥地产的物业人员,他们始终坚守在自己岗位上,为大家提供贴心的服务,为健步走活动献出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赵惠)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