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千人葡萄节、夜钓 恒大御景湾多种精彩活动落幕

2017-08-15 15:15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8月12日—13日,恒大御景湾首届葡萄节在营销中心火热举行。一大早,活动现场人山人海,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各种葡萄玩乐让到场来宾们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周末时光。

  终于等到你,还好没错过!8月12日—13日,恒大御景湾首届葡萄节在营销中心火热举行。一大早,活动现场人山人海,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各种葡萄玩乐让到场来宾们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周末时光。除了葡萄节以外,同时还有夜钓比赛、文艺汇演等活动同时举行。活动丰富多样,老少皆宜,来参加活动的客户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带孩子一起玩 老人乐开花

  “在葡萄成熟的季节,正准备去买葡萄回来给小孙子吃,听说恒大御景湾举办了首届千人葡萄节,有吃有玩还有拿,正好带着孩子一起去,小孙子玩的可高兴了,吊着威压捞葡萄,和大人一起比赛吃葡萄,精气神可足了!玩累了祖孙两个坐下来学做葡萄精油皂,观赏酿葡萄,临走还有葡萄带回家”!乐享天伦的老人笑容满面的向儿子儿媳讲述着这周末葡萄节活动。

  深夜开溜,秘享渔乐

  “这几天天气闷热,大家正商量着晚上一起出去钓鱼。无巧不成书,恒大御景湾专门针对业主组织了深夜垂钓活动,一得到消息,赶紧通知钓友们报名参加。周六晚上,带着装备赶到御景湾莱茵河畔,到现场一看,人山人海,赶紧找好位置坐下来,开始垂钓。在这过程中,不断有人传来好消息,更幸运的是居然有人钓到了一条红鲤鱼。经过最后的钓鱼比拼,虽然很遗憾最后没能进前三名,不过能和那么多人一起体验一次深夜垂钓也不错,况且还有美食提供”。喜欢钓鱼的陈先生乐呵呵的向妻子讲述着周末的渔乐活动。

  灵动世界,舞动人生

  “我家姑娘在艺术学校学跳舞很久了,收到消息通知恒大御景湾和孩子学校联合举办了灵之星大型文艺演出活动,我第一时间让孩子报名参加,之后就开始为演出做准备。周六,为了看女儿表演,早早的关闭店门,赶到恒大御景湾演出现场。演出开始后,看到女儿在舞台上的精彩表演,作为家长真的很欣慰,努力没有白费,我家孩子也很优秀,一点不比别家孩子差!”饭店老板骄傲的向吃饭的客人讲述着周末的演出活动。

  无理由退房,五重清凉礼!【恒大御景湾】分期付款,首期9.5万起,轻松购三房,建面约113-152㎡瞰景高层,建面约143-332㎡花园洋房,品质装修不限购,醇熟配套,享便捷生活。

  项目地址:平原新区滨湖大道太行大道与交汇处西北角

  营销中心:平原新区丽江西路与大别山路交汇处

  详询: 0371-8652 5555

(责任编辑:赵惠)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