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美好夏日,让舌尖来场清凉之旅

2017-06-10 15:32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如今大陆的「鲜芋仙」就是台湾芋圆正统的传承,如果你总是分不清什么1号、2号、3号,搞不懂数十种配料到底选啥,没关系,这个周末来亚新·美好香颂,吃定美好!

  唯爱与美食不可辜负,电影《喜欢你》上映后,顾胜男和路晋的爱情,让人满眼都是粉红色的甜蜜泡泡。电影里顾胜男每一次精心准备的甜点都是感情升温的绝杀,抓住一个人的心,首先要抓住他的胃,你和夏天的美好爱情,大概只差一碟水果班戟,或是一碗台湾芋圆……

  芒果班戟和芋圆可以说是香港和台湾这两座城市甜品的代表,甚至是各自甜美爱情、美好生活,和城市性格的识别符号。芒果班戟的精致、细腻,一如香港人的优雅、讲究。一锅汤煲上一天,一顿饭(早茶)吃一上午,一个菠萝包享誉世界,香港人对于吃的专注,可谓匠心独运。

  比如今天红遍大江南北的「满记甜品」,绝对是大陆民众周末逛街休闲时,最惬意的下午茶选择。提到满记甜品,就不得不提芒果班戟,Q弹的外衣里裹藏着冰淇淋的甜美,口感丰富细腻,据说没爱上芒果班戟的都是还没吃过品尝过的那些人。

  芋圆之于台湾,简直等于一个词。其自由的组合、豁达而冰爽、晶莹且可爱,分明是台湾人文艺、清新、小确幸的完美再现。看过台湾动人心魄的文艺电影,买过台湾脑洞大开的文创产品,听说过台北街头让人欲罢不能的夜市,那就一定要品尝过正宗的台湾芋圆。如今大陆的「鲜芋仙」就是台湾芋圆正统的传承,如果你总是分不清什么1号、2号、3号,搞不懂数十种配料到底选啥,没关系,这个周末来亚新·美好香颂,吃定美好!

  每七到十天,我们的味蕾就会汰旧换新

  层叠一起如花瓣般多变起伏

  而水果班戟这样的美味

  正是夏日拯救我们味蕾的最佳甜品

  香浓冰凉的奶油和着新鲜诱人的水果轻轻一口,软糯香甜,奶香四溢。除了极致诱惑的水果班戟,美好香颂还为您准备了台湾经典小吃芋圆。清爽Q弹,安神补气,香甜松软,热量及胆固醇含量低,是在夏季很欢迎的一道美食。

  6月10日-11日

  来亚新·美好香颂

  让舌尖在炎炎夏日来场冰爽之旅

  吃定美好的甜蜜

  冰爽一夏!

(责任编辑:赵惠)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