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20年,一场惊艳的花开

2017-05-09 15:38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世间的美轮美奂,都需要浸润时光的静谧。清代宫廷画师徐扬一卷《姑苏繁华图》画了二十四年,著名美食家蔡澜的烹饪之道则认为,由当季的食材到煲得刚刚好的靓汤,都要等。正所谓越花功夫,越等待,东西才会好。

  

  在历时两年,600多个日日夜夜后,2017年5月4日,亚新公馆系开山之作——茉莉公馆新奢样板间揭开神秘面纱,郑州地产界30余家主流媒体及自媒体大咖亲赴现场,共同鉴赏了一场惊艳时代的花开。

  怒放,从新奢生活家到中原高端成品标杆

  在普罗大众的过往认知里,“昂贵”就等于“奢华”,商品价格定得越高,越能受到消费者的青睐,这便是著名的“凡勃伦效应”。在物质条件普遍大幅提升的当代社会,仅仅是“昂贵”已无法准确的定义奢华。《奢侈带来富足》一书中,提出了旧式奢侈与新式奢侈的区别,“把钱用在炫耀上,这是旧奢侈;把钱放在一个东西的使用上,重视其技术含量与实用价值,这就是新式奢侈。”

  亚新公馆系,将新奢主义延伸至建筑和生活,其核心意义便是用内涵低调、实用精致的方式诠释奢华,注重设计出更高品质的优质生活空间,是精致、唯美、优雅、实用,更是舒适、健康、科技、绿色。

  以茉莉公馆部分细节为例:

  在科技配置上配备全热交换新风除霾系统、中央空调系统、全屋地暖系统、室内直饮水系统、24小时热水循环系统等,并融入多种健康环保理念,使室内始终保持恒温恒湿恒氧的状态。

  在主材选择上,加大定制宽1.2m×高2.3m子母门,方便大尺寸家具的进入;国际一线品牌系统门窗,型材、胶条、五金等材料一体化设计,性能更强,更加静音。电梯厅、入户玄关、客厅,无缝拼接天然大理石等,精心选材的背后绝不是品牌的简单堆砌,而是国际成品标准的呈现。

  茉莉公馆作为亚新公馆系开山之作、北龙湖第一个高端成品项目,对中原成品豪宅发展起到了极大的引领和示范作用;茉莉公馆的标杆意义,不仅是亚新的成功,也是中原本土房企坚毅不屈的崛起突围之路,更是中原高阶人士浮华之后的人居觉醒。

(责任编辑:赵惠)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