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亚新·美好城邦击剑体验季完美落幕!

2017-08-08 16:13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活动一开始,一袭帅气的白衣,一副神秘的护面,一柄修长的利剑,犹如“佐罗”出场,瞬间成为全场的焦点,引来阵阵惊呼和赞叹,击剑双方敏捷的反应,冷静的判断,果敢的出击,英气逼人的身姿里,散发着独特的魅力;

  白色帅气的剑服、神秘的金属护面、银光闪闪的长剑、风一样的速度…上周末,当传奇走进现实,当佐罗穿上白衣,一场洋溢着欧洲骑士精神的击剑盛宴,就在亚新·美好城邦营销中心精彩上演。数百名客户粉丝慕名已久,在人气爆棚的现场,大家痴迷于击剑双方的每一招每一式,“大开眼界”已不足以形容他们当时的震撼……

  智慧与力量完美交融

  郑州一剑倾心

  击剑源于中世纪欧洲,无论是大仲马的《三剑客》,还是经典电影《佐罗》,骑士剑侠的魅力形象已深入人心,感染世界。此次,亚新·美好城邦将击剑这项高贵冷艳的贵族运动“搬”过来,可谓诚意满满,匠心独具,一下子俘获了各年龄层粉丝的心,在营销中心活动现场,可以看到他们一早赶来,翘首等待……

  活动一开始,一袭帅气的白衣,一副神秘的护面,一柄修长的利剑,犹如“佐罗”出场,瞬间成为全场的焦点,引来阵阵惊呼和赞叹,击剑双方敏捷的反应,冷静的判断,果敢的出击,英气逼人的身姿里,散发着独特的魅力;而坐席上,有在爸爸妈妈陪同下瞪大眼睛、目不转睛的孩子,有相约同来、不时比划交流的“同道”好友,也有令人艳羡的情侣,都一同欣赏着击剑的美感和韵律,被这项格斗中的芭蕾所征服。

  以尺为剑

  美好城邦铸诚品

  令现场观众心折的击剑运动,可以说是贵族精神的完美诠释,也是主人自身人格力量的完美演绎。台前的身手魅力自然是一道亮丽的风景,台后的用心和历练更是一场动人心魄的征程,就像亚新·美好城邦的孕育和呈现,需要智慧和力量的完美结合。亚新·美好城邦承继了亚新集团20年的开发积淀,在寸土寸金的郑州金二环臻稀热土之上醇美面世,成就一个不负土地价值与时代称谓的人居作品,这正是亚新集团的魄力所在、力量所至;而作为美好系旗舰作品的佼佼者,其间的智慧演绎,更为人们所称道。

  亚新·美好城邦,踞守金二环农业路,匠造建筑面积约80—140㎡新美式大都会诚品华宅。8大园林,14项科技配套,108项人性化装修细节,河南首批成品房试点项目,五证齐全,全城发售!详询55337777。

(责任编辑:赵惠)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