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感恩有你 亚新美好城邦客户答谢会温馨落幕

2017-07-31 16:30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7月29日,一场满载感恩与欢悦之情的盛典在美好城邦如约上演,业主齐聚一堂,共赴美好之约。这是一场答谢盛宴,答谢长久以来众业主对于美好城邦的选择与信赖。

精细布置的现场,就等活动开始了

  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7月29日,一场满载感恩与欢悦之情的盛典在美好城邦如约上演,业主齐聚一堂,共赴美好之约。这是一场答谢盛宴,答谢长久以来众业主对于美好城邦的选择与信赖。这是一场礼遇盛宴,现场精彩倍出的节目和诚意之足的礼品,再次让客户感受到身为城邦业主之尊荣。这是一场感恩盛宴,对于品质的坚守,以最高规格的人居作品回馈客户,带着这样的美好愿景出发,是最好的感恩。

精细布置的现场,就等活动开始了  

精细布置的现场,就等活动开始了

  美好如约而至,城邦不负初心

  当鲜花遇上美酒,当新邻邂逅美宅,这必将是一场美好的遇见。当天,清风凉爽,没有了夏日的燥热,客户都是激情满满,早早来到了售楼部,并将自己的抽奖券和期待一起投入了抽奖箱,大家都像认识多年的老邻居一样,一起品尝着亚新·美好城邦准备的精致冷餐,镜头中笑靥如花的脸,萦绕耳边美好悦耳的音乐,不时交头接耳轻声交谈的嘉宾们,都在传递着美好城邦年中答谢会的温馨与浓情。

投入自己的抽奖券,和满满的期待  

投入自己的抽奖券,和满满的期待

坐等精彩节目开始  

坐等精彩节目开始

  佳邻尊朋满座,精彩接连上演

  下午3:30,伴随着主持人清铃般的声音,客户答谢会正式开始!开场一曲劲爆的Hip—Hop舞蹈迅速调动了大家的热情,吉他手独唱两首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唤起每个人独属的记忆,传递着城邦的美好意愿。紧接着,一场精彩的魔术表演,让现场的满座高朋惊叫连连。精彩的节目,与美好城邦的精致生活理念如出一辙,也见证了不负美好的初心追求。

  

激情的开场舞,引爆开场

  

吉他手深情独唱

  

精彩的魔术表演,让人啧啧称奇

  不是佳节,胜似佳节。接下来的抽奖活动,迅速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伴随着紧张的气氛,主持人连续抽出6位电磁炉和烧烤架的获得者,现场笑声连连,欢喜连连,无形间,中奖客户已将喜悦之情传染到了整个现场。

(责任编辑:赵惠)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