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心怀大爱,美好而归——跨越85公里的公益之旅

2017-07-16 16:39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7月15日,由亚新集团和郑州电视台联合发起的扶贫献爱心活动在酷暑中拉开帷幕,一场跨越85公里的公益之旅,为瓜农们解了滞销难题,也为高温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带去丝丝清凉。

  心怀大爱,美好而归。7月15日,由亚新集团和郑州电视台联合发起的扶贫献爱心活动在酷暑中拉开帷幕,一场跨越85公里的公益之旅,为瓜农们解了滞销难题,也为高温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带去丝丝清凉。

  上午6点左右,由亚新集团和郑州电视台组成的爱心小分队便奔赴登封市大金店乡顾家河村。顾家河村是省级贫困村,今年夏天种植了万亩西瓜,却因渠道限制造成滞销,令瓜农们犯了难,而此次公益活动将包销顾家河村2.5万斤西瓜,帮瓜农们渡过难关。

  当工作人员到达顾家河村时,受到瓜农们的热烈欢迎。顾家河村种植的西瓜个大味甜,如果无法解决销路难题,瓜农们只能眼睁睁看着半年的心血烂在黄土地里。所以当2.5万斤西瓜一点点装上车的时候,瓜农们喜笑颜开,压在心头的石头终于落了地。

  整车的爱心西瓜返回郑州,成了工人护士空巢老人的消暑佳品。爱心,便在这条85公里的公益之旅中传递下去。

  到达郑州后,爱心工作人员将分装好的西瓜第一时间送给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紫荆山环卫工人的手中,为烈日下仍坚守工作的人们献上清凉,同时也表达亚新集团对他们的尊敬。

(责任编辑:赵惠)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