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亚新·美好艺境携手BMW烧烤美食派对圆满落幕

2017-08-15 16:46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2017年8月13日,20多名宝马车主携家人一起齐聚亚新·美好艺境,以“宝马瞩目艺境·悦享美好品质”为主题的宝马车友烧烤美食派对璀璨启幕,燃情盛夏。

  宝马瞩目艺境 悦享美好品质

  草坪音乐、宝马豪车、烧烤美食、精致冷餐。2017年8月13日,20多名宝马车主携家人一起齐聚亚新·美好艺境,以“宝马瞩目艺境·悦享美好品质”为主题的宝马车友烧烤美食派对璀璨启幕,燃情盛夏。在最适合肆意狂欢的时节里,来宾们不仅领略到了BMW与亚新·美好艺境相得益彰的高端品质,更有美味烧烤飘香四溢,搭配新鲜水果,在休闲时光里悦享美好。

  香车&艺境 奢华鲜氧之旅

  晚风轻拂,草香弥漫,嘉宾们在陆续签到之后,参观了位于3000亩城市绿肺绿博园旁的亚新·美好艺境,体验了在植物、水、氧气形成的生态鲜氧中滋生的光合建筑,更感受到了在星空下BMW与亚新·美好艺境一起迸发出令人血脉喷张的独特魅力。

  美食&奖品 纵享美好浅秋夜

  在斑斓灯光的摇曳间,主持人和现场热情的嘉宾分别一展歌喉,伴随着动听的音乐,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旁边飘来的香味勾起食欲,新鲜的食材,经大厨的烤制,更加诱人。伴着鲜氧弥漫的空气,吃着烧烤,聊着天,任谁都不忍打扰这美好的时刻。

  趁第二轮美食还在烧烤架上,现场安排了抽奖环节,为了增加抽奖难度,主持人故意提问了一些关于美好艺境的问题,回答正确的即可抽奖,然而问题也没有难倒现场嘉宾,大家纷纷抽到了200-3000的代金券,现场喝彩声、掌声不断。

  美好的时刻总是过得很快,为了将这份美好留的更久些,主持人和天真无邪的小嘉宾们一起玩了广受喜爱的萝卜蹲,现场瞬间被这纯真的美好所感染,同时,美好艺境也为小嘉宾们准备了伴手礼。这一晚,大家全都沉浸在美好艺境中,忘却了所有烦恼。

  光合建筑 不负美好

  亚新集团,从美好,到美好,坚守跨越20年的初心。作为亚新美好系升级力作,亚新·美好艺境择址绿博组团,引入“光合建筑”理念,拥有得天独厚的生态体系,西邻约3000亩城市绿肺,东临郑汴中央湿地公园(规划),40余条河流穿行其中,自然与栖居的交涉,生活更美好生动。

  美好艺境首付15万起

  二批新品,认筹火热进行中

  绿博地王旁,亚新·美好艺境建筑面积约150—170㎡艺墅洋房、建筑面积约99--165㎡诚品高层(带装修)二批新品,火热认筹中,绿博、林海、湿地围合而成的美好艺境,让生活重归纯粹、质朴的本真。

(责任编辑:赵惠)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