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华中师范大学附属亚星实验学校举行2017新生开学仪式

2017-08-25 10:05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华中师范大学附属亚星实验学校党支部成立暨2017首届新生开学仪式隆重举行,开启了河南基础教育合作办学的新篇章。

  当盛夏的燥热褪去,当金桂的馨香飘逸,2017年8月24日,一件值得载入河南教育史册的大事如约而至,华中师范大学附属亚星实验学校党支部成立暨2017首届新生开学仪式隆重举行,开启了河南基础教育合作办学的新篇章。

  

(家长携新生排队入场)

  

(工作人员为新生佩戴红领巾)

  河南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广智、郑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郑州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石大东、二七区区委书记陈红民、二七区政协主席张全金、华中师范大学副校长蔡红生、二七教育局党组书记刘子科、亚星集团董事局主席高国安等相关领导,及学生家长、业主代表、新闻媒体,与学校教职工和入学新生共计1500余嘉宾共聚华中师范大学附属亚星实验学校,共同见证本次开学的盛况。

  

(外教老师与学生们一起参加本次仪式)

  开学典礼以庄严的升国旗仪式拉开帷幕,由学校新生组成的仪仗队,为新学校升起了第一面国旗,随着国旗冉冉升起,伴随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华中师范大学附属亚星实验学校开学典礼正式开始。新的学校、新的征程、新的希望,学子们将在老师的谆谆教诲下快乐成长,在这里度过自己的少年时光。

  

(新生升国旗)

  随后,学校的创办人高国安先生首先致辞,他向在座的各位嘉宾表示感谢,并汇报了亚星集团深耕中原24载,投资教育、回报社会的历程,定下了华中师范大学附属亚星实验学校“三年内成为郑州市特色名校,五年内成为河南省特色名校”的目标,并细致讲解了亚星教育的理念——以爱的教育为基础,推己及人,由家而国,爱共产党、爱祖国、爱社会、爱父母、爱家庭、爱自己的“六爱教育”,把学校建成“学习无所不在,成长无时不在”的学习乐园。并根据发展需要对亚星教育的所有所需,对华中师范大学附属亚星实验学校所有所需,亚星集团会进一步加大投资,进一步加大全方位支持,确保亚星教育一切按照计划目标稳定发展。

  

(河南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广智讲话)

  

(高国安致辞)

  发展教育,党建先行。2017年9月1日起,根据《民办教育促进法》,要求在学校成立党支部,华中师范大学附属亚星实验学校率先成立了党支部。在本次仪式上,二七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张俊航宣读华中师范大学附属亚星实验学校党支部成立文件,各级领导见证了党支部成立盛况。

(责任编辑:赵惠)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