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郑州恒大山水城中原美食文化节邀你大显“食”手!

2017-09-01 16:40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夏秋交替,景色正美,天气够爽,郑州恒大山水城中原美食文化节9月2日-3日盛大驾到,各路美食名吃汇聚,样样令人垂涎欲滴。反正我已经控制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啦,谁都休想拦着我!

  我郑重在此宣誓,今天一定不吃东西!想知道为嘛吗?如果我悄悄地告诉你,9月2日和3日是个好日子,心想的美食都能吃,你会不会吃货心泛滥呢?必须得留着肚子大显“食”手一番!都说“好饭不怕晚”,况且还免费,你说,这等美差,岂能错过?

  夏秋交替,景色正美,天气够爽,郑州恒大山水城中原美食文化节9月2日-3日盛大驾到,各路美食名吃汇聚,样样令人垂涎欲滴。反正我已经控制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啦,谁都休想拦着我!

  郑州恒大山水城中原美食文化节,汇聚20多家豫陕美食,数千名标准吃货。

  烩面、biangbiang面【面面俱到】、肉夹馍、羊肉泡馍【馍逆之交】、开封皇家灌汤包【包罗万象】、洛阳八大碗【碗美无瑕】,还有啤酒、火锅、烤羊腿等等美食,让你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中原美食文化节除了美食,还有豫陕经典民俗文艺汇演:字正腔圆的豫剧与激昂雄浑的秦腔、光影交织的皮影戏与自由奔放的腰鼓、刚柔并济的太极表演与少林十八铜人等等,艺术瑰宝与民俗乡味齐聚,震撼演绎与视听逼格同在。活动还特邀黑兰乐队实力献唱,舞蹈唱跳女团——high five,动感十足、妩媚妖娆的唱跳嗨爆全场,此外还有私家车999“四大名嘴”主播助阵,更有幸运大抽奖等你来拿!

  本次恒大山水城中原美食节的目标是:打造中原人自己的狂欢Party!口号是“是吃货,就要敞开了吃”。这么多正宗豫陕风味美食,让你吃到扶墙走。

  最重要的是,凭中原美食文化节活动参与券,就可以到现场免费享用美食。而从本次报名和领票的情况来看,吃货们的热情简直逆天了。今天是领票的最后一天,凭活动参与票入场,凭票免费吃,还没有领到饭票的亲们一定抓紧来恒大山水城售楼部领取哦。

  【活动时间】

  9月2至3日(本周六、日)16:00-21:00

  【活动地点】

  陇海快速路西至新田大道南行洞林湖风景区

  恒大山水城

  【领票截止时间】

  9月1日(今天)18:00

  【活动地点】

  恒大山水城售楼部

  【领票方式】

  (1)凭兑换券到访售楼部兑换中原美食文化节参与券一张;

  (2)老业主到访售楼部即可领取中原美食文化节参与券一张;

  (3)转发中原美食文化节活动朋友圈,即可领取活动兑换券一张;

  (4)每天到访售楼部前20名,均可领取活动兑换券一张;

  领票热线:0371-69008888

(责任编辑:赵惠)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