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始于远见聚于层峰 绿都广场经纪人圈层会璀璨谢幕

2017-09-01 17:00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绿都广场“始于远见,聚于层峰”经纪人圈层会于昨晚成功举行。十二位经纪人同聚建业艾美酒店,共论财富之道,大家在愉悦的氛围中把酒言欢,增进彼此感情与友谊的同时,也收获了绿都广场给予丰厚的奖励。

  对人以诚信,人不欺我;对事以诚信,事无不成

  诚信是一种美德,无论是古代还是现代,人们都要讲究诚信,这样别人才会信任你,言而有信、一诺千金是我们祖先一代又一代伟给我们的美德。信用既是一种无形的力量,又是一种无形的财富,还是连接友谊的无形纽带。任何一个守信的人都将得到他人的尊重。

  8个月,8场活动,总兑付金额已高达69万

  信义最好的见证是承诺的兑现

  承诺的兑现是人与人之间获得信任与尊重的桥梁,而企业的发展则更需要诚信为基石,信守承诺更是理所应当的。

  绿都广场“始于远见,聚于层峰”经纪人圈层会于昨晚成功举行。十二位经纪人同聚建业艾美酒店,共论财富之道,大家在愉悦的氛围中把酒言欢,增进彼此感情与友谊的同时,也收获了绿都广场给予丰厚的奖励。

  绿都广场自今年1月13日以来,8个月工举办8场经纪人活动,总兑付金额已高达69万。每一场经纪人活动的举办不单是绿都广场对经纪人圈层兑现承诺的信义践行,也是对广大经纪人价值的肯定,更是给予我们广大经纪人应有的尊重。

  

绿都广场经纪人活动剪影

  以诚学习则无事不克,以诚立业则无业不兴

  经纪人杨同说:“绿都广场是当今郑州主城二环上不可多得的临街现铺,业态规划合理并且双线地铁换乘,客流拥有足够保障,有这样的能轻松赚钱的好商铺,当然要推荐给朋友。同样相信朋友也具备绿都广场财富投资的远见,而且自己也可以获得绿都丰厚的奖励”

  经纪人凯峰说:“作为职业经纪人,绿都广场给予我们经济人的承诺总能准时兑现,并且绿都广场单套最高32万的佣金,不仅是对自身价值有力的肯定,也是对自己努力的一份沉甸甸的回报”

  绿都广场,信守对每一位客户的承诺,始终坚持承诺的践行与兑付,以诚谢赞美每一位卓识的远见者。

  以未来,匹配您的远见

  地段成就价值,客流成就商业。绿都广场位于未来路与郑汴路交会处,恰好处在了东二环的核心位置,占据着整条环线的价值极点。同时处在管城区、二七区、郑东新区三区交汇,项目周边高端小区、专业市场林立,在绿都广场周边三公里内常驻人口高达74万人,这将成为项目商业价值的有力支撑。而随着地铁3号线、6号线的规划建设,以及郑汴路升级改造建设项目的推进,配合现有的4条BRT线路、18条线路,将为绿都广场带了日均近百万的客户流量。

  身后是半部城史的繁华,脚下是一个时代的自信。占位于大郑州的时代肩膀上,抢位于东二环的价值极点上,洞悉时代先机,以财富未来匹配您卓识的远见!

  绿都广场

  二环线 双地铁旁(3、6号线规建中)

  (建面约)37万㎡主题商业(规划中)

  纯一楼(建面约)68㎡-168㎡临街现铺

  (单套佣金高达)32万全民悬赏绿都广场经纪人

(责任编辑:赵惠)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