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旭辉正荣首府精工样板间开放 城南宜居生活臻极盛启

2017-09-25 10:18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9月23日下午,旭辉正荣首府内群英荟萃,社会各界精英及主流媒体悉数到场,旭辉正荣首府精工样板间初现芳华,启幕城南宜居生活。

  每个人的家大小不一样,但它承载的作用都是一样的,是心灵的归宿,是栖息的港湾。我们希望它温馨而舒适,在辛苦一天后能在此快速回复能量。

 

  因此每个人都有自己想象中家的模样:与花香、绿意长相厮守,与阳光、清风耳鬓厮磨,与繁华、便捷如影随形。这一切正如旭辉正荣首府带给我们的美好生活,让我们更清楚自己想要什么。

 

  9月23日下午,旭辉正荣首府内群英荟萃,社会各界精英及主流媒体悉数到场,旭辉正荣首府精工样板间初现芳华,启幕城南宜居生活。数百名来宾伴着金桂飘香,见证了旭辉正荣首府电影的样板房开放剪彩仪式。仪式结束后,剪彩的领导嘉宾在台上合影留念,铭记这激动人心的一刻。

  在仪式上,郑州旭辉事业部总经理陈骁总上台致辞,他在致辞中向宾客介绍了旭辉正荣首府启幕城南宜居生活的品质支撑和精髓所在,同时并强调旭辉郑州将一如既往坚守旭辉集团“用心构筑美好生活”的使命和责任,更要以超越以往作品的高标准姿态,致力为郑州打造城南宜居生活的愿景目标。

  整个活动在浪漫典雅的氛围下进行,宾客体验了动听的浮游乐队的表演,感受了了格调的花艺美学布置,以及精致美味下午茶。

  作为旭辉地产落子郑州的首盘,旭辉正荣首府由旭辉地产、正荣地产、建业集团和永同昌集团四大巨匠强强联袂,择址二七新区,坐拥地铁交通和齐备配套,重塑城市人居品质新标准。

  本次隆重登场的建筑面积约89㎡~134㎡的纯粹小高层,更是旭辉对郑州品质宜居的又一次完美理解。不仅以2.49低容积率和16F-19F纯粹小高层献给品质生活更多空间,更以三阳开间、78%较高得房率、百米楼间距,保证了居住的绝对舒适度。旭辉正荣首府,再一次刷新了城南宜居生活的想象。

(责任编辑:赵惠)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