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鑫苑·鑫都汇”四周年庆 开启社区邻里“新”商业

2017-09-25 11:10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鑫苑集团倾心打造的社区型时尚邻里购物中心典范郑州鑫苑·鑫都汇9月23日迎来了四周年店庆。

  鑫苑集团倾心打造的社区型时尚邻里购物中心典范郑州鑫苑·鑫都汇9月23日迎来了四周年店庆。经过四年多的发展从最初的“美适生活中心”到如今郑州“鑫苑·鑫都汇”,一直不断调整项目的定位与品类,升级店内形象,达到年客流超过1000万,年销售额近2亿的时尚生活邻里中心。

  从最初的“最实惠的日子”、“化蛹为蝶盛汇全城”、“爱的主场”到这次的四周年“肆意狂欢”,鑫苑·鑫都汇一直以1.5公里内一站式家庭购物为导向,努力贴近周围社区居民的消费需求,以更好的服务社区居民为使命,将鑫苑·鑫都汇一步一步塑造成周边居民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充分满足社区居民的各种需要。

  四周年庆以“肆意狂欢”为主题,充分释放购物中心的各种亮点,回馈广大社区居民。华润万家、星空影城、鑫慈健康、戴德梁行、御致商业、中顺置业、中影集团、世纪华联、点点梦想城、点点梦想城等众多领导和嘉宾到场祝贺。

  庆典开始后,盈怀商业河南区域总经理蔡文艳女士致欢迎词,重点对四年来取得的成绩与接下来项目的定位做了重要阐述,同时对河南鑫苑优晟未来根据集团战略在商业领域的发展做了讲解,未来商管体系将向在自主开发运营、外部轻资产输出、优质项目战略合作等多方面进行发展,给在座的商户和嘉宾打了一剂强心针,给出了更多合作可能的设想;启动环节,启动环节,盈怀商业总经理喻浦阳先生、集团拓展总监李义先生、集团运营总监诸葛福瑞女士、华润万家店总汪晓庆女士、星空影城总监李京杰先生、鑫慈健康总经理潘朝峰先生、戴德梁行总经理邓壮先生、河南鑫苑优晟总经理蔡文艳女士共同揭开了肆意狂欢盛典的序幕。

  

河南鑫苑优晟总经理 蔡文艳女士致辞

  

喻浦阳先生与蔡文艳总经理为祥狮点睛

  

嘉宾合影

  本次店庆9月23日开始接档国庆、中秋、VIP日(10月5日)一直持续到10月8日,各种福利将让社区的居民尽情的享受“肆意狂欢”的主题。期间推出了连续16天的百万豪礼大抽奖,满58元即可参加液晶电视大抽奖,小爱智能机器人管家;纸抽、带鱼、面粉等民生产品一元购,买即减;黄金免工费每克再减20元,重磅服饰1折起购;星空影城9元任性看电影,邻里签到送停车月卡等让您不得不一起狂欢的极致诱惑。

  免费吃喝新一波即将袭来,如果你在9月23日、24日不能来,错过了一系列美食,那也没有关系。9月28日-30日华润万家超市万元礼券天天送,十一期间万份凉皮免费吃,儿童乐园免费玩(指定日期),千份图书免费看,红色集邮展,园博会抢先逛,鑫慈体检免费体验,双节还不来领福利吗?

  更有武林大会一系列演出与互动,包括由鑫苑·鑫都汇、河南电视台、山东卫视共同打造的《功夫王中王》,武林风的专业裁判,专业选手演绎精彩对决,鑫都汇首届儿童时装秀,舞林大汇广场舞,街舞PK表演、轮滑快闪、跆拳道快闪等,给您带来刺激的视觉体验,让您体验一次竞技与时尚的碰撞。

  

邻里卡VIP模式开启

  只要作为鑫苑·鑫都汇邻里卡持有者,均可体验尊享乐趣,满签一个月可以换取升级邻里卡,凭借升级邻里卡继续签到可以领取店庆签到礼套餐券、食用油、店庆豪华大礼包等,店庆期间签满7天可以拿到一个月的停车卡,国庆期间签满可以拿到两个月的停车卡,这些都是免费的,免费的,免费的——您得有张邻里卡。

  郑州鑫苑·鑫都汇建筑面积4.7万平米,作为一个非标准购物中心,经过多年的经营与调整,目前已经形成了以儿童为突出特色,结合商超、服装、儿童教育、儿童体验、餐饮休闲、电影娱乐等众多业态为一体的时尚生活邻里中心。

  郑州鑫苑·鑫都汇逐年提升的客流与销售业绩,已成为盈怀商业打造社区邻里商业强有力的参照物。喻浦阳总经理针对于盈怀商业打造社区邻里商业有着独到的见解。

  “老百姓最关注的就是油盐酱醋茶衣食住行闲,对于这种消费刚需,正是盈怀最想解决的问题”,喻浦阳先生表示:“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的思路是盈怀发展的根本,盈怀专注于提升客户的体验感,建造一个具有吸引力的场景来吸引客户是线上平台所不能提供的服务,比如医疗、养老在线上就难以提供服务。 ”

  通过社区平台把服务有效的送到千家万户,解决客户到购物中心最后100米距离是盈怀发展的目标。消费者步行就可到达购物消费场所,消费距离的缩短使更多的新兴品牌能够走进消费者的生活,从而为客户提供贴心的服务是盈怀运营的核心理念。

(责任编辑:赵惠)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