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让郑州更美好”亚新20年美好系产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7-09-25 17:44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中原首个成品房产品系——美好升级系,在“让郑州更美好”亚新20年美好系产品发布会上,如约与大家见面。

  9月23日,郑州国际会展中心1C厅,受邀来此的2000多位社会各界精英,与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一起,共同见证了一场关于美好的发布。中原首个成品房产品系——美好升级系,在“让郑州更美好”亚新20年美好系产品发布会上,如约与大家见面。

  本次发布会以“让郑州更美好”为核心,从“发现美好”到“相遇美好”再到“诠释美好”,三个篇章诉说的是亚新20年一路对于美好生活的持续探索。

  “如何让你遇到我,在我最美好的时刻”在开场震撼的灯光秀之后,大屏幕上一朵光影之花渐渐绽放,人屏互动美轮美奂的表演,寓意着亚新20年雕琢的美好系惊艳绽放,光彩夺目。一城三美好,终遇“追逐时光背后点滴美好的新富阶层”,彼此收获各自的归宿。

  亚新的20年,不仅是对美好不断探索的20年,更是稳健奔跑的20年。在震撼的音乐中,亚新20年宣传片首映正式开始。20岁的亚新,犹如一位沉稳的奔跑者,不念过去,不畏将来,奔跑过历史,奔跑过荣誉,见证企业的成长,也见证着每一位亚新业主的美好生活。“只有奔跑着,才能坦然面对心灵,无言,无畏,无缚,奔跑,一往无前!”寥寥数语、铿锵有力,将亚新20年来的执着与坚守诉说得淋漓尽致。

 

  台上的荣耀让人艳羡,但背后的故事更令人期待。在20年宣传片首映结束后,亚新集团副总裁、成品房管理中心总经理张永亮用平实的语言,为大家“揭秘”亚新成品房的探索之路。2015年,亚新率先将大力发展成品房建设作为核心战略之一,“亚新在产品质量方面的追求,是希望做到中原第一”这样的一个愿望,亚新有了47位匠人,16次的砸了重来,21次传道解惑,115次考察交流,207项高于国家和行业的企业标准,精装工程师人均管理不能超过2万平米的严苛精细化管理标准,才能保证成品房的质量落地……而这些仅仅只是开始。

 

  从最初以“美好新苑”为开山之作的亚新美好系,再到如今从金二环到绿博的美好城邦、美好艺境、美好香颂等美好升级系,亚新匠心坚守、不忘初心,以铿锵有力的步伐,坚韧前行。

  从美好产品,到美好生活方式,亚新深谙城市新中产阶层对于美好生活的追求。本次发布会现场,亚新更是邀请到了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老师亲临现场,发表了一场关于“新中产与2017”的精彩演讲,与中原的新富阶层共同分享关于美好的生活方式,阐释新中产阶层的消费理念。

  过去十年里,中国作为被互联网改变得最彻底的国家,有些红利正在消失,比如全球化、中国制造;而有些新红利也开始展现,比如新中产崛起、消费升级、供需错配。这也再次印证了新中产阶层对社会变革的重要作用。

  如何在新中产崛起时代,把握机遇?吴晓波老师借着与亚新的缘分,以亚新为例祭出“新法宝”:

  新工匠:新中产的精神消费特征,决定了企业无法照搬原有的规模式发展经验,“百花齐放”才是王道,必须学会满足日益成长且多元化的消费需求;

  新技术:第四次浪潮即将出现,大数据、人工智能、虚拟现实、基因革命、新能源、新材料等等。单纯的互联网浪潮已经结束,你能想象当一件衬衣可以记录身体的健康数据,一个冰箱可以改善膳食管理,而且它们还能串联在一起真正为你的健康负责。那一栋房子到底该卖什么?

(责任编辑:赵惠)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