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阳光城檀悦 百万海洋球派对十一来袭

2017-09-29 10:35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阳光城集团2017年中秋国庆百盘“乐享家”置业计划10月1日正式启动,百万海洋球、拉斯维加斯、中秋博饼、抓娃娃机、投篮机、月饼品鉴、定时抽奖……多种给力游戏等你来嗨。

  阳光城集团2017年中秋国庆百盘“乐享家”置业计划10月1日正式启动,百万海洋球、拉斯维加斯、中秋博饼、抓娃娃机、投篮机、月饼品鉴、定时抽奖……多种给力游戏等你来嗨。原价88元门票,现免费参与!

  百万海洋球

  知道上百万个海洋球有多少吗?能足足装满10辆大公交车!这是一个人气指数、玩耍指数爆表的欢乐游戏,与朋友们一起畅玩吧,找回属于欢乐的时间,一起来感受它的狂欢与神奇吧!

  拉斯维加斯

  这一款游戏更加需要你的智慧和运气同时在线,本是属于智者的游戏,当然胜者也必须拥有着难得的运气。10月1日-3日,拉斯维加斯与你在阳光城檀悦不见不散。

  中秋博饼

  传统的中秋博饼比试,高手在民间,保你大开眼界!

  抓娃娃机

  身手矫健,出手阔绰,欢迎蓝翔挖掘机学校毕业的高材生一展身手!

  投篮机

  关于投篮,不要小瞧任何一个人,手感来了自己都害怕!

  月饼品鉴

  中秋团圆的滋味,10月4日当天,檀悦请您尽情品尝!

  百万海洋球,经过CE安全认证,SGS权威检测,采用的是PE材料加工,确保百万颗海洋球无毒无味,而且球球们都很平滑舒服,无毛刺。在卫生清洁方面,主办方每天都会多次进行消毒清洁,并且每一场结束之后都要做一遍全场清洁。

  在活动现场,还有定时抽奖带来一阵阵刺激,咖啡机、电烤箱、磁疗枕等精美大奖已准备好,期待您的光临。

(责任编辑:赵惠)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