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千兔望月”中秋艺术展空降旭辉正荣首府

2017-09-30 15:32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由旭辉正荣首府主办的“千兔望月”2017中秋艺术特展,将盛大启幕,为郑州献上一份中秋国庆双节大礼。

  今年中秋恰逢国庆,可谓双喜临门!值此佳节,由旭辉正荣首府主办的“千兔望月”2017中秋艺术特展,将盛大启幕,为郑州献上一份中秋国庆双节大礼。这个假期,还在为去哪里游玩而发愁吗?来首府,发现中秋新玩法。

  活动亮点一:8米人造巨型月亮,双月同辉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自古以来,中国人就有很深的月亮情怀,尤其是中秋节的时候,赏月成为必不可少的习俗。这个中秋,首府倾情巨献,打造8米人造月亮,让天空同时升起两个月亮,成就“双月奇观”。以明月寄相思,营造最浪漫最温馨的中秋赏月地。

  活动亮点二:千只“玉兔”,萌动中秋

  玉兔,是神话故事中随嫦娥飞升到月宫的一只白兔,因此兔子的形象,也成为中秋月色中最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据悉,此次艺术展,将有一大波萌萌的“玉兔”出现在首府示范区的各个角落。可以想象,当千只可爱玉兔出现在你的眼前的时候,将会是多么的梦幻。

  活动亮点三:兔子涂鸦、软陶DIY,大开脑洞

  与玉兔相约,饱览一场双月奇观。除此之外,届时首府更将会有系列现场体验活动。精选纯白兔子石膏,趣味软陶,发挥想象力与创造力,重拾DIY的乐趣,体验欢乐时光。中秋佳节,更少不了月饼DIY,来一场视觉与味觉上的盛宴。

  据悉,作为本次活动主办方的旭辉正荣首府,是旭辉布局中原的首发作品,项目选址二七新城嵩山南路南四环交汇处东南角,以2.49低容积率,打造16-19层小高层社区,规划三大社区公园,近百米楼距,更有400米夜光跑道、社区双语幼儿园、全龄儿童活动区,打造全龄全景品质社区,塑造城南人居品质典范。

  玉兔伴中秋,月色耀中原。无论是超级无敌的大月亮奇观,还是和千只小白兔的创意合影,势必力压朋友圈,收获点赞无数。据悉,本次艺术展的展出时间将从10月1日一直持续到10月15日,活动地点旭辉正荣首府示范区,赶紧呼朋唤友前来体验吧。

(责任编辑:赵惠)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