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融侨悦澜庭营销中心惊艳盛放

2017-10-16 16:18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10月14日,营销中心暨景观示范区惊艳亮相。现场流光溢彩,人潮涌动,热闹非凡。上午8时许,现场到访客户已是络绎不绝。

  漫长等待,只为这一次的光彩耀人;精心匠造,只为以最好的姿态遇见。聚焦万众期待,融侨悦澜庭,府门新启,开诚悦见。10月14日,营销中心暨景观示范区惊艳亮相。现场流光溢彩,人潮涌动,热闹非凡。


  万千瞩目,悦鉴融侨华彩

  上午8时许,现场到访客户已是络绎不绝。刚至现场,已是鲜花缤纷,雍雅府门庄严矗立,众多美女模特以魅力姿态迎接大家到来;府门后是清音雅乐的演奏,丝竹盈盈于耳。热烈非凡的氛围,格调优雅的现场装饰,美轮美奂的营销中心,俘获了众多客户。


  眼见为实,触摸品质!进入府门后,营销中心雅致建筑与景墙围合成精致广场空间,广场中伴有趣味水景、地面巨幅大理石艺术画、葱茏绿植、艺术小品……以领耀时代的风华,演绎融侨悦澜庭非凡的格调。


  接待中心内,精致的氛围,别有洞天,处处让人感受到融侨的用心。精美茶歇,茶水与糕点的搭配,融合营销中心大气简练的风格,让人恍惚置身于某个艺术体验馆享受着一段惬意时光。民俗织布区吸引了大量的小朋友,连大人都认真地参与其中,微景观DIY区更是人潮拥挤,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大家用灵巧的双手将一片春色捧在手心。


  不少客户聚集项目沙盘旁仔细询问、研究项目的相关信息,在置业顾问的耐心讲解下,对融侨悦澜庭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责任编辑:李文丽)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