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中原智谷与韩国忠清北道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2017-11-17 10:59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11月16日上午,韩国优秀项目推介暨中原智谷与韩国忠清北道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荥阳市中原智谷创新创业综合体举行。

  2017年11月16日上午,韩国优秀项目推介暨中原智谷与韩国忠清北道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荥阳市中原智谷创新创业综合体举行。

  荥阳市副市长张宏伟在致辞中对韩国忠清北道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他说,近年来荥阳经济实力稳步增长,投资环境不断优化,新兴主导产业培育加快,此次中原智谷与韩国忠清北道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使荥阳市走向国际化迈出了新的一步。希望中原智谷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国际化合作,推动荥阳传统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助力推动荥阳新发展。

  推介会上,韩国代表从文化、旅游、医疗等方面对学会业务及韩国相关产业进行了介绍,表示今后将致力于加强与荥阳的交流互动和产业对接,为中韩双方的经济文化合作做出应有的贡献。中韩创新振兴会会长安葵焕对环保低碳固化剂、环保合成剂、松茸白花菇、三星平台智能家居等项目进行了推介,并希望能够将一批韩国优质项目引入荥阳。

  签约仪式上,中原智谷创新创业综合体副总裁邱岳分别与韩国忠清北道驻河南专员金明光、中韩创新振兴会会长安葵焕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中原智谷设立韩国忠清北道驻中国中部地区办事处,推进忠清北道与中原地区文化、旅游、经济、教育、医疗等多方位的对接交流。

  据悉,中原智谷创新创业综合体是荥阳市政府重点打造的智能装备制造、新材料、电子信息和互联网+的产业生态集聚新平台,建筑面积14.5万平方米,已有郑州新世纪材料基因组工程研究院、华中博士研究院、华豫兄弟动画等107个项目相继落户;忠清北道在半导体、生物、太阳能、化妆品、食品等产业具有极强的竞争优势,其中化妆品、生物医药被韩国定为战略性发展产业。此次双方在新材料、食品、医疗、文化等方面达成战略合作,为彼此提供产业支撑,必将促进在各自优势领域研发设计和技术成果的互通转化。

  今后,双方将建立和健全多形式、多渠道、常态化合作机制,建立“中韩优秀企业创业示范基地”,由荥阳市政府主导,为中韩两国年轻创业者打开国际视野,提供更多交流学习机会;强化中韩行业协会、优秀企业、知名媒体间互访交流,为本土实力企业走出去、韩国优秀企业引进来提供平台;建设中韩交流智库,引入韩国知名行业专家和智库团队,为荥阳、郑州乃至河南的产业发展出谋划策。

(责任编辑:李文丽)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