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正商品质升级力作——正商河峪洲成品样板间初探

2017-11-20 12:43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记者在正商河峪洲样板间媒体见面会活动中,跟随正商人的脚步参观了成品样板间。在现场看到:无论是景观,还是室内空间,均采用真材实料,室内空间一律进行全成品装修,装修标准和档次,在郑州目前的精装修产品上遥遥领先。

  “我们要提升正商的建造品质、服务品质、邻里品质,不是对过去正商品质的否定,更不意味着正商过去不注重品质,而是企业发展到如今这个阶段、这个水平、年销售额已达到百亿规模时候的一种清醒的自觉,更是面向未来的一种超越,如同火中的凤凰,引火自焚,复从火中获得新生,鲜活华美,获得永生。”

  ——张敬国

  2016年,正商地产制定了高品质战略,坚持把高品质建造、高品质服务、高品质配套放到企业发展的首位,无论是设计施工还是招标采购都不设目标成本,坚决以高品质为目的,坚持为客户提供超出预期的产品和服务。

  记者在正商河峪洲样板间媒体见面会活动中,跟随正商人的脚步参观了成品样板间。在现场看到:无论是景观,还是室内空间,均采用真材实料,室内空间一律进行全成品装修,装修标准和档次,在郑州目前的精装修产品上遥遥领先。

  入口的景观示范区,采用经典归家园林景观,珍贵树种全冠移植

  正商河峪洲作为正商地产全新升级力作,对景观的打造早已不输一线品牌。而正商对室内成品装修,更是关于生活、关于品质、关于家的精彩盛宴。国内一线品牌钢木复合门,一线品牌乳胶漆,三层双腔中空玻璃等建材的采用,方方面面体现着正商对品质的升级。而这些,只是正商·河峪洲奢装品质行动中的沧海一粟。“天下大事,必作于细。”正商·河峪洲对这些生活中微妙细节的关注也几近极致。

  入户重力挂钩:外出购物,总想满载而归。刚入手的心爱之物,不忍心将其至于地上。入门处的隐蔽式重力挂钩设计,采用精工不锈钢打磨而成,能承载50kg承重物,解决您的后顾之忧。1.2米标高,更符合人体工学设计,既不用弯腰就能轻松取放,又防止儿童不小心碰撞,使得人性化设计得到更进一步提升。

  入户门:采用国内一线品牌钢木复合门,规格采用1.2×2.2的双开子母门,比市面上常见的1×2.1的要更宽更高。门的两面采用的是高端实木,表面采用高端黑胡桃木皮,造价昂贵,具有良好的抗变形、抗衰老以及抗腐蚀效果。中间部分采用的是1.0厚钢结构体,钢板一次成型,避免了传统木门容易开裂变形的缺陷。

  智能锁:采用高强度锌铝合金材质指纹密码锁,具有指纹开门、密码开门、机械钥匙开门三大功能,多重保护措施,同时还带有虚电提醒以及外部充电功能。机械钥匙有两排凹形匙槽背面双蛇纹设计,钥匙可复制率为千分之三,纯铜锁芯是由有关部门监测以技术无法开启或技术开启时间超过270分钟的C级锁,是目前市场上最高级的级别,还具备自动反锁功能,防盗性能最强,防技术性开启。显示屏采用高端OLED,五晶钻画面,无反光设计。瑞典FPC第三代半导体活体指纹头技术,防止别人恶意拿着指纹膜开锁。同时具备魔幻密码功能,为您的安全保驾护航。

 

  入户感应灯:夜晚回家,开门后漆黑一片,难免给人带来一种不安全的感觉。正商河峪洲采用人体光感设计,在入门处设有人体感应灯。当您打开入户门的一刹那,感应灯会自动亮起,便于您在室内的其他活动。

  入户玄关:为您精心设计了三段式玄关柜,使用的PVC 饰面,耐磨性强,耐溶剂性好,耐污染,高环保。柜体外观采用了封闭式外观设计,所有的柜门采用免拉式按压设计,使用方便。置物台采用人造石台面,质地均匀、无毛细孔,并且它的耐磨、耐酸、耐高温的能力也很强。

(责任编辑:李文丽)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