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花语水岸产品说明会:一场关于城与家的对话

2017-11-21 16:10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11月19日,花语水岸产品说明会圆满举办,一场走心产品演绎,一场关于城与家的对话,花语水岸以学区、地铁、公园打造城市浪漫人居;以“盛装生活”精装体系和12200-13200元/㎡的精装价格,满足当代城市青年对家的理想。

花语水岸产品说明会现场嘉宾

  11月19日,花语水岸于弘润华夏大酒店举行了两个小时的产品说明会,约800名嘉宾前来参加。通过一场走心的说明会,一起聊聊城与家。

花语水岸产品说明会现场

  基于荣盛发展品牌之下,在高新区须水河畔匠心精筑花语水岸,迎合现代刚需青年,集教育、交通、环境等于一身,打造“一处置业,全球旅居”的温情浪漫花语生活。

穿过温馨的廊道来到说明会签到处

  花语水岸精心制作说明会廊道,暖色的灯光里透露出家的味道。穿过廊道,便是说明会的签到处,签到处的嘉宾每个人举着手机透过人群去扫屏幕上的二维码,通过微信来完成花语水岸产品说明会的签到流程。

精心布置、切合主题的形象墙

  会场大门两侧是花语水岸产品形象墙。“蝴蝶公园,须水河畔”“地铁、公园、名校、精装、河畔”两大主题形象墙,把花语水岸的项目优势及生活态度表现的淋漓尽致。

开场舞《城市羁绊》

  开场舞《城市羁绊》,以舞蹈的方式活跃会场气氛,让嘉宾迅速进入活动氛围中。

(责任编辑:李文丽)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