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睿”life2.0体系 阳光城檀悦带你寻回生活初心

2017-11-23 13:46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在阳光城檀悦里,生活从来不必怀念,只需继续,因为在这里,“睿”life2.0四大生活体系已化作檀悦生活里的所有肌理与韵脚,构成了一幕幕美好日常。

  时间不曾止休,生活也从未停留,路上的我们马不停蹄,那么我们在追寻什么呢?更多的钱?更奢华的生活?更喧闹的周遭?突然发现,我们未曾老去却开始回忆青春、回忆过去,怀念简单的关系,怀念逝去的时光,更怀念放松身心无忧无虑的生活。

  也许,在阳光城檀悦里,生活从来不必怀念,只需继续,因为在这里,“睿”life2.0四大生活体系已化作檀悦生活里的所有肌理与韵脚,构成了一幕幕美好日常。

健康跑道示意图

  内容社区,生活归处——“睿”社区

  有多久没为自己活了?有多久没停下来等等生活了?

  别找理由,檀悦已经为你打造出专属的生活空间,只需要跳出那两点一线的轨迹,和久违的自己谈谈天,跟身旁的老友侃侃山,享受最宝贵的时光。

地下泳池示意图

  在檀悦的“睿”社区里,在妈咪厨房与新邻老友一同切磋厨艺,享受美味时光;在地下泳池健身、欢乐,尽情释放心中的鱼儿天性;孩子们在四点半学园里同最好的朋友听最有趣的成长故事……

  深情社区,家的延伸——“睿”友邻

互动活动示意图

  因为有了檀悦“睿”友邻,记忆得以还原和重现。在这方深情天地里,檀悦在楼栋间共享区域打造出邻里互动、互助活动空间,令改变的是生活品质,不变的是火热的心。

  檀悦社区内成立《悦邻公约》,定期组织社区互动、社区互助、社区公益等活动,开展睿社区俱乐部。

(责任编辑:李文丽)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