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专题 全景看房 楼盘快讯 新盘在线 商业地产 旅游地产 业主论坛 好房美图

荥阳一项目停工两年 业主等待无果自行搬入工地

2013-07-13 10:15 来源:郑州晚报

  荥阳市乔楼镇星河名城项目停工两年,拆迁户等待无果后自行搬入工地,给毛坯房安装防盗门窗及空调等家电入住。

  星河名城在欣喜等待中停工了2010年10月,王先生购买了星河名城的房子,该楼盘当时标价为每平方米1800元,对外更是宣称“五证俱全”“双气大宅”“准现房”。该项目住宅共5225套,居住区包括会所、警务室、医疗室、幼儿园、停车场等公共建筑。

  

  王先生购买的房子原定2011年6月30日交房,他交完定金又交首付,以为会很快住上新房,但房子在欣喜的等待中停工了。他和其他购房者见工地静悄悄开始心焦起来,之后多次到售楼部打探,但售楼部也在打探中消失了。

  购房者开始维权,停下来的工地短暂复工后陷入烂尾状态,此时他们才知道开发商河南盛煌事业发展有限公司并未取得土地使用证,相关部门正在对其违规行为进行调查。

  拆迁户给毛坯房安上门窗居住在星河名城工地南侧的毛坯房内,记者见到了自行选择二楼入住,且已安装门窗及空调的两户居民。

  

  “盖房的时候还没有俺孙女,现在孙女都四岁多了。”一名陈姓妇女打开房门,她称自己是乔楼村的拆迁户,房屋被拆后无法回迁,才自行进入工地择屋而居。

  陈女士居住的毛坯房除加装了防盗门和窗户外,室内各房间均无房门遮挡,客厅里摆上了沙发等家具,墙上则新安装了空调。她告诉记者,目前自己家使用的电是从外边扯来的,饮水问题则靠工地施工时打的井来解决,唯一担心的是自己家人的安全问题。陈女士希望该楼盘尽快复工,家人能够尽快回迁进属于自己的新房。

 

责编:王孟鑫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