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专题 全景看房 楼盘快讯 新盘在线 商业地产 旅游地产 业主论坛 好房美图

亚星盛世 大运河畔 生态生活城邦

2013-07-18 17:13 来源:新浪乐居

  南水北调总干渠郑州段两岸建筑景观规划重点突出了生态功能,兼顾景观效应,绿化以生态景观林为主,提高生态平衡发展,实现水与自然、水与社会和谐。建成后,将成为郑州南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南水北调工程环绕郑州城南,这一片区的居民,完全能够享受到天然氧吧的滋润。

亚星盛世 大运河畔 生态生活城邦

 

  南水北调大运河比邻而过,100米宽水面碧波荡漾,近在身侧,属于420 生态生活城邦——亚星盛世的天然大氧吧就此形成。2~4倍于城市鲜氧,感受独属大自然纯净清新的空气。行至社区内部,竹韵书香、碧水云清、月笼花架、陌上陶然(微博)、灿若晓溪五重主题景观,山容水意,蜿蜒小溪,多层次立体绿化体系,营造意趣空间美学,身临步移景换、移目变景的感官享受。使得生活其中的人们时刻都能体会到丰富多彩、充满了亲切的家园氛围,体验到漫步山水之间的怡情雅致。

  关注生态,关注人居,亚星集团深耕中原,一路走来,以谦虚、创新的企业态度,名扬郑州,以高瞻远瞩的企业战略,布局中原。从亚星盛世家园,再到亚星江南小镇,亚星集团始终以绝对创新中原的态度,迈步走在中原景居文化的前列,坚持“以公园的角度做景观”,将生态还给生活。

  作为亚星企业品牌积淀的第20个年头,凝萃20载醇熟开发经验集大成者,420平方米生态生活城邦——亚星盛世即将呈现眼前。

  该项目与周边其他项目有着明显区别,它不是过多强调其综合体效应,而是以回归生活本质内涵为初衷,讲究生活的舒适度,构建成一个中央时尚生活大城邦,这与亚星地产的开发理念如出一辙。

  郑西南高端风情商业住宅区,辉映二七新城缤纷盛景;南水北调生态运河公园旁,生态宜居城邦;丹尼斯百货等便捷成熟配套近在家门口,5分钟便利生活圈,轻松城市生活尽在掌中,竭力打造中原生态人居标杆。

责编:张满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