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中央会议:稳定房地产市场 加快建立长效机制

2017-07-26 09:19 来源:新华社

[摘要] 中共中央政治局7月24日召开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2.要积极稳妥化解累积的地方政府债务风险,有效规范地方政府举债融资,坚决遏制隐性债务增量。

  中共中央政治局7月24日召开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习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面对复杂多变的国内外形势,各地区各部门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有效推进各项工作,保持了经济发展稳中向好态势。上半年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主要指标好于预期,城镇就业平稳增加,财政收入、企业利润和居民收入较快增长,质量效益回升。

  会议强调,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要保持政策连续性和稳定性,实施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适度扩大总需求,加强预期引导,深化创新驱动,确保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提高经济运行质量和效益;确保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得到深化,推动经济结构调整取得实质性进展;确保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

  【下半年经济工作重点】

  1.要坚定不移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推进“三去一降一补”,紧紧抓住处置“僵尸企业”这个牛鼻子,更多运用市场机制实现优胜劣汰。加大补短板力度,改善供给质量。

  2.要积极稳妥化解累积的地方政府债务风险,有效规范地方政府举债融资,坚决遏制隐性债务增量。

  3.要深入扎实整治金融乱象,加强金融监管协调,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效率和水平。

  4.要稳定房地产市场,坚持政策连续性稳定性,加快建立长效机制。

  5.要稳定外资和民间投资,稳定信心,加强产权保护,扩大外资市场准入,增强营商环境对投资者的吸引力。

  6.要高度重视民生工作,积极促进就业,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责任编辑:赵惠)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