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要闻 > 正文

龙湖地产2017上半年签约额926.3亿 同比增长140%

2017-08-16 15:1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摘要] 8月16日,龙湖地产公布其2017年中期业绩。龙湖地产上半年营业额185.9亿元。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16日讯(记者 李方)8月16日,龙湖地产公布其2017年中期业绩。龙湖地产上半年营业额185.9亿元。归属于股东的净利润为44亿元,减除少数股东权益、评估增值等影响后的核心净利润为28.4亿元,同比增长18.6%。每股全面摊薄盈利0.75元,董事会决议首次宣派中期股息,每股0.2元。

  2017年上半年,凭借聚焦高能级城市群的纵深布局和精准定位的多元产品,以及积极前置供货,龙湖地产成功实现签约额926.3亿元,同比增长140%,销售单价15567元/平方米,同比增长3.2%。

  分区域看,环渤海、长三角、西部、华南及华中区域的签约额占比,分别为龙湖全集团签约额的32.7%、30.4%、25.1%、10.6%及1.2%。在贡献销售的24个城市中,有14个名列当地市场前十。

  2017年下半年,龙湖地产在售主力项目将达到95个,其中37个为全新项目上市,24个项目将推出新一期新业态产品。产品将涵盖刚需、改善型、商业经营等不同细分需求,并根据客户需求调整不同产品和业态间的比例,力求在调控的市场中精准定位、达成目标。

(责任编辑:赵惠)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