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要闻 > 正文

你喜欢的样子!万科·美景魅力之城5期样板间全城开放

2017-11-18 15:59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你期待的新家来了,快来看看吧~作为航空城更受欢迎住区,万科·美景魅力之城5期样板间全城开放!你喜欢的样子,这儿都有!

  多少在城市奋斗的游子,最大的愿望就是拥有一个自己的家,甜蜜的二人世界,幸福的三口之家,或是欢乐的四世同堂,都是无数人孜孜以求的家的模样。

  你期待的新家来了,快来看看吧~作为航空城更受欢迎住区,万科·美景魅力之城5期样板间全城开放!你喜欢的样子,这儿都有!

  阔绰客厅 一家人的欢乐海洋

  阳台、客厅、餐厅连接一体,更大欢乐空间,一家人围坐一桌,尽享美味晚宴,茶余饭后,团聚客厅,在柔软的沙发上一起追剧或是和孩子们一起嬉戏,和父母聊聊工作......都是温馨而惬意的家庭记忆。

  三房齐备 纳藏亲情空间

  魅力之城迎合中原人居习性,悉心设计三房空间,主卧室,儿童房,老人房一应俱全,呵护每一位家庭成员的生活,主卧室套房设计,配置独立卫生间、衣帽间,动静有别,私享二人世界。

  更多户型 满足各式家庭

  魅力之城本次携5期新品89-115㎡公园成品三房而来,更多户型,满足不同结构家庭需求,是您置业航空城的不二之选!

  民谣音乐节 歌声迎绽放

  样板间开放期间,我们更准备了火热的民谣音乐节,让您在蟹逅新家的同时,也能感受音乐的魅力!民谣音乐人将倾情献唱,以歌会友,期待您的到来!

  航空城、公园旁、万科造、成品房。5期建筑面积约89-115m2公园成品三房 全城销售中

  魅力热线:0371-5508 6666

  魅力地址:航空港区雍州路与飞航路交会处

(责任编辑:王永芳)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