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要闻 > 正文

2018豫见碧桂园 匠心深耕背后的新变革

2018-01-16 20:01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在新年伊始,郑州的主流媒体即将到访碧桂园总部及数个标杆项目进行采风交流。

  

  中原名士访岭南 

  在新年伊始,郑州的主流媒体即将到访碧桂园总部及数个标杆项目进行采风交流。这次采风行程即将参观碧桂园最新的三大集团举措:SSGF建造技术创新、潼湖科技小镇示范展厅、碧家国际社区展示。大家满怀期待,期待即将看到的,更期待让1亿河南人民更了解碧桂园。

  科技小镇 推动产城融合

  产城融合的核心是产业导入和驱动,而产业升级关键在于科技创新。目前市场上产城融合以小镇开发模式较多,但受限于企业综合运营能力等因素,科技创新方面严重缺乏。

  

  2017年12月14日,由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中国房地产业协会联合主办的“2017城镇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京举行。论坛发布了《2017产城融合发展报告》和“十大产城融合经典案例”。其中,碧桂园潼湖科技小镇成功入选“2017十大产城融合经典案例”。

  

  据悉,碧桂园潼湖科技小镇是碧桂园首个科技小镇,汇集科技产业,科技园区和科技金融,通过外墙光伏发电、无人机、机器人、产业研发楼、外墙绿植等新工艺、新技术、新理念,强力打造碧桂园集团首个产城融合新体系。

  本次有幸得见,一定会认真的学习研究一番。

(责任编辑:李静)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