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要闻 > 正文

合同双气房交房变单气 业主质疑开发商却微微一笑

2018-02-27 11:31 来源:河南电视台

[摘要] 有位业主直言,当时看了双气房的宣传,定了房子。中途听说是单气,想要退房时,开发商签了合同承诺双气,可如今交房的时候,还是单气。这样的遭遇,业主们的心情,如同坐了过山车。

  精装变“惊”装,说好的名校飞了,房产证一拖再拖,房屋质量出现问题,“遥遥无期”的交房日期……这些窝心的房子问题您遭遇了吗?

  合同双气房 交房变单气

  前一段时间,荥阳市联合财富中心的业主反映,他们觉得自己被开发商骗了。

  2015年买房签合同时,约定燃气设施应该安装到位,可如今到交房的时候才知道是单气房,这样的差距,让业主难以接受。

  而这样的结果,开发商更是玩了几次“变脸”。有位业主直言,当时看了双气房的宣传,定了房子。中途听说是单气,想要退房时,开发商签了合同承诺双气,可如今交房的时候,还是单气。这样的遭遇,业主们的心情,如同坐了过山车。

  开发商又会如何解释?怎么解决呢?

  当业主质疑开发商欺诈时,负责人更是露出了这样耐人寻味的表情......

  开发商负责人解释:他们没有推脱责任,因为规划变更,所以现在只能是单气。并且,他们的更改并不是把产品做烂了,而是做的更好了……

  如今房子规划已改,开发商违约。负责人他们表示有三个解决方案。第一,赔偿方案,对业主进行一些赔偿;第二,合同有约定,可以退房;第三,可以去法院诉讼。

  当时,小莉帮助业主把事情反映到房管局。经过协调,我们了解到,因为考虑到政策、价位等相关因素,部分业主不愿意退房,但目前开发商赔偿标准和业主诉求差别较大还未达成一致,下一步业主可能会通过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

  小莉点评:合同签了不奏效,联合财富别胡闹。赔偿标准不走心,对薄公堂你莫笑。

(责任编辑:王丽萍)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