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要闻 > 正文

良库老街逾期未交房赔偿金不兑现 开发商:没钱

2018-02-27 11:51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摘要] 买了两年的房子至今还未交房,这下愁坏了在郑打工的黄女士。黄女士反映说,开发商不仅逾期未交房,而且连此前补充协议中承诺的违约金也没如期发放。对于此事,开发商一名荣姓负责人表示,现在企业没钱,连工程都开不了,希望业主能给点时间处理资金问题。

  有钱没钱回家过年,可是过完年烦恼又来了,买了两年的房子至今还未交房,这下愁坏了在郑打工的黄女士。

  黄女士反映说,开发商不仅逾期未交房,而且连此前补充协议中承诺的违约金也没如期发放。

  对于此事,开发商一名荣姓负责人表示,现在企业没钱,连工程都开不了,希望业主能给点时间处理资金问题。

  投诉

  房子逾期未交,承诺的赔偿金也未兑现

  没房子的时候急着买房子,买了房子却又为房子担忧,刚过完春节,黄女士又开始为房子而奔波。

  据其介绍说,2016年6月份,她以每平方米6800元左右的价格购买一套郑州良库老街公寓房,约有78平方米,由于在短期内便可交房使用,黄女士于当年6月24日交付定金两万元,“考虑到现在房价一直上升,当时没想那么多就订下了。”

  根据黄女士出示的房源订购书显示,按照规定,开发商郑州勤丰实业有限公司需2017年5月31日交房。

  随后不久,黄女士又交付了房子全款的50%,共计20多万元,并进行了网签。

  交完部分房款后,黄女士本想着很快就能交房入住,可是到了2017年5月31日,开发商却未如期交房。

  2017年12月4日,黄女士与开发商签订了一次补充协议。

  根据补充协议规定,2017年12月31日交房,若仍不能按期交房,自2018年1月1日起违约金按乙方已付房款的日万分之0.5调整至日万分之3向乙方支付延迟交付违约金直至交房,以现金转账形式支付,次月10日前支付上个完整月的违约金。

  2018年2月10日,黄女士并未收到对方的违约金,对此,她感到很失望。

  黄女士告诉河南商报记者所购房源的开发商做法不妥,不仅房子逾期未交,甚至连后来承诺的违约金也没有兑现。

  担忧

  部分业主仍未网签,不知何时能有确切消息

  “找过开发商,但是一直没啥结果。”黄女士告诉河南商报记者,这个春节,她过的并不如意,回老家过年被家里人问起房子何时才能入住。

(责任编辑:王丽萍)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