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要闻 > 正文

河南地产最强阵容曝光 28家入围中国房企500强

2018-03-22 10:22 来源:鉴闻

[摘要] 最新!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榜单出炉,前三仍由恒大、碧桂园、万科占据。28家河南房企入围该榜单,6家进入100强。建业、正商携手杀入全国50强,领衔地产豫军。

  最新!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榜单出炉,前三仍由恒大、碧桂园、万科占据。28家河南房企入围该榜单,6家进入100强。建业、正商携手杀入全国50强,领衔地产豫军。

  3月21日,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备受关注的“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500强房企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等系列测评榜单揭晓。该榜单已连续开展十年,相关测评成果已成为全面评判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

  地产豫军成绩亮眼,两房企杀入前50强

  本次发布的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榜单中,河南本土房企成绩亮眼,共占据了28席。其中建业住宅集团(中国)有限公司、正商地产强势杀入50强,分别位列41名和49名,与排名66位的鑫苑中国蝉联河南房企前三甲。

  另外,鑫苑中国、康桥集团、名门地产(河南)有限公司、郑州绿都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挤进100强,分别位列66名、84名、98名、100名。

  入围500强的28家河南房企

  与2017年排名相比,虽然地产豫军仅多了一个席位,但部分入围房企排名增长明显。如名门地产2017仅排在346位,今年闯入百强,列98位,较去年名次上升248位;康桥集团排名上升81位,涨幅紧随其后。

  综合来看,2018年新上榜7家河南房企,另有11家河南房企名次下滑。

  河南亚新投资集团、新东润地产有限公司、河南盛润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永恒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郑州浩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河南物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郑州汇泉置业有限公司等7家公司首次入围榜单。

  而河南省美景集团有限公司、河南天伦集团有限公司、河南豫森集团有限公司、河南英地置业有限公司、河南银基开发房地产有限公司、河南常绿集团置业有限公司等6家去年上榜的房企则从榜单中消失。

  在各子榜单中,河南各房企表现亦是不俗。如建业住宅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再次上榜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区域运营10强,排名第一。据了解,这已是建业连续九年位居该榜单榜首。另外,名门地产(河南)有限公司也入围了该单项榜单10强,排名第8。

(责任编辑:王丽萍)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