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要闻 > 正文

常西湖新区首块住宅用地 32451万元被摘走

2018-03-23 09:43 来源:东方今报

[摘要] 3月21日上午,3月土拍盛宴再次拉开帷幕,此次土拍共有8个地块,合计380.6亩土地,是本月也是2018年开年以来推出的第五波土地招拍挂。

  3月21日上午,3月土拍盛宴再次拉开帷幕,此次土拍共有8个地块,合计380.6亩土地,是本月也是2018年开年以来推出的第五波土地招拍挂。

  此次土拍出现了2018年土地招拍挂开始启动以来第一块常西湖地块城镇住宅用地,占地面积46745.14平方米,约70.11亩,容积率3.5,绿化率30%,建筑限高100米,起始价32451万元。最终,土地花落河南卓奥置业有限公司,该公司以32451万元拍得此地块。

  据悉,河南卓奥置业、河南长甲置业、河南长启置业均是郑州中晟集团下属子公司,此三个地块均为郑州市中原区赵仙垌村合村并城项目,三块地合计近160亩,是该区首个合村并城试点。中晟集团2017~2018年通过收购、兼并等手段,已经在常西湖新区储备多个优质地块,总储备面积已达1000亩以上。

  常西湖新区自高标准规划实施以来,各公共项目落地速度也是首屈一指,目前该区域在“四大中心”里最受瞩目、动工最早的项目——被称为郑州“鸟巢”的郑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主体结构已经完工,将于今年年底竣工。(记者 赵丹)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

(责任编辑:王慧)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