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要闻 > 正文

阳光城檀悦首开大捷 为中原腹地打造更理想的睿智家园

2018-04-16 09:04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4月15日,中国地产20强阳光城集团2018中原地标作品——郑州阳光城檀悦,在项目营销中心耀世首开!作为阳光城布局中原的首个地标项目,自入市以来就备受关注,经过半年时间的酝酿,收获大批粉丝,此次开盘更是备受期待。

  经开之巅 |尽揽一城精粹

  城心难得,一城优渥为未来。阳光城檀悦位居经开老城核心,北联郑东CBD,南接国际空港,坐享自贸红利,紧邻“换乘王”地铁5号环线地铁口,老城核心资源,便捷的交通优势,成为众多客户青睐檀悦的重要因素。

  匠心力作|睿life2.0备受推崇

  睿造理想生活,遇见最好檀悦。“睿life2.0生活体系”,坚持打造有温度的人性化社区,为家庭倾注更多幸福基因。140㎡南向面宽约13米,空间更为阔绰,更多家庭生活乐趣;137㎡复式,5.8米跃式挑高、约33空间㎡可拓展空间,城心复式唯此檀悦。

阳光城檀悦效果图

阳光城檀悦效果图

  持续深耕|檀悦与城市共同成长

  阳光正盛,势不可挡!从丽景湾到丽景公馆再到檀悦盛放,阳光城深耕中原,多盘联动,将为中原腹地打造更理想的睿智家园。

(责任编辑:王丽萍)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