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要闻 > 正文

新建小区紧挨公墓 销售经理:我们也是刚知道

2018-05-18 09:13 来源:河南电视台

[摘要] 工作人员说,在2014年开发商就把这块地的使用权拿到了。当时土地上并没有这片墓地。他们也是今年四月份才知道这里又多了一片墓地。

  最近有不少观众给我们打来热线说,自己家的小区出了一件很令人窝火的事儿。啥事呢?一起来看。

  小区业主们说,现在小区仅仅是建成了一期,后续的二期、三期还在建设中。

  同时在现场记者看到,紧挨着这片墓地的,除了小区的楼房外,还有一座高铁桥。

  随后,记者跟随业主来到小区售楼部了解情况。小区物业称,开发商的负责人并不在现场。随后记者找到了一名小区负责销售的工作人员进行了解。

  这名工作人员说,在2014年开发商就把这块地的使用权拿到了。当时土地上并没有这片墓地。他们也是今年四月份才知道这里又多了一片墓地。

  对于开发商的这种做法,业主们表示,他们也会去镇政府核实。对于这件事,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王丽萍)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