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要闻 > 正文

网传3男生街头遭康桥置业顾问围殴 回应称已和解

2018-05-21 08:28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因3名学生在康桥悦榕园项目附近散发其他楼盘宣传页,招致近10名康桥悦榕园置业顾问集体围殴,场面惨不忍睹,其中2名学生被打住院,打人者部分人员已抓获,仍有部分在逃。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映象网讯(记者 刘磊)近日,网上一段视频显示,多名身穿统一制服的男子在一处街角围殴另外几名男子,由于视频清晰度有限,被围殴者具体人数无法确定,拍摄画面中还传出“牛x,置业顾问还掂砖了”等话语。

  据网络爆料,该视频是5月15日发生在郑州的事件,因3名学生在康桥悦榕园项目附近散发其他楼盘宣传页,招致近10名康桥悦榕园置业顾问集体围殴,场面惨不忍睹,其中2名学生被打住院,打人者部分人员已抓获,仍有部分在逃。

  针对该爆料,映象网记者联系了郑州康桥房地产一位杨姓负责人,对于网络上传播的康桥置业顾问围殴学生一事,该负责人并没有否认,但他强调,网络上传播的说法夸张成分较大,且当事人双方已经就此事达成和解,问题已经圆满解决。

  当记者追问此事发生的前因后果,以及为什么这么多置业顾问围殴他人,该负责人只是表示,事情已经达成协商,因此不愿透露过多消息。

(责任编辑:王丽萍)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