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要闻 > 正文

刚买的新房房顶一抠就掉渣 业主直呼:不敢住

2018-06-19 08:36 来源:河南电视台

[摘要] 李大哥在洛阳升龙城买了套房子。2017年12月底,开发商通知交房,可是没想到的是,房子是交了,烦恼也跟着来了。

  最近洛阳的李大哥买了新房子,本来是件高兴的事儿。可是自己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反而有些害怕,这是怎么回事呢?

  之前,李大哥在洛阳升龙城买了套房子。2017年12月底,开发商通知交房,可是没想到的是,房子是交了,烦恼也跟着来了。

  李大哥说,自己的新房都已经装修一半了,要不是装修工人告诉他房子有问题,恐怕他到现在都不知道。

  李大哥告诉记者,当时就是看上升龙是个大的开发商,非常信任他们,所以才在这买房子,可是没想到出了这档子事儿。

  李大哥这栋楼上,房屋出现问题的不止一家,25楼的刘大哥家,也出现了相同的问题。

  刘大哥说,自己家里还有个两岁的孩子,家里现在这个样子,装修好了也不敢进来住。

  不仅仅让刘大哥一家担惊受怕,就连楼下的邻居也不安心。

  随后,记者跟随业主们来到了小区物业了解情况。

  物业负责人当场承诺会在本月19号,联合业主、开发商及相关单位,一起商讨解决此事。

  一套房子,可能是一个家庭几代人的心血。

  希望物业和开发商能早日解决,让业主住的踏实。(记者:刘起平)

(责任编辑:王丽萍)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