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专题 全景看房 楼盘快讯 新盘在线 商业地产 旅游地产 业主论坛 好房美图

业内人士称今明两年房地产PE风险或大规模爆发

2014-06-03 08:17 来源:中国证券报

  在近日由清科中国举办的2014中国股权投资论坛上,多位业内人士表示,房地产私募股权基金(PE)的风险可能爆发。

  长富汇银总裁张保国表示,今明两年房地产私募基金风险即将大规模爆发。今年和明年成立的房地产私募基金的期限都不会长。目前主流的期限大约是两年,最长是三年,再长就很难募集到资金。流动性是房地产私募基金在管理层面最核心的问题。目前房地产的形势和资金面有密切的关系,未来将有一大批抗风险能力较差的房企被淘汰出局。资金面短期内不会进一步的放松,房地产必然进入一个高基数、低增长的时代。目前房企最明显的特点是分化加剧,自身的风险也在加剧。虽然整体房地产市场未来的发展仍长期看好,但从今年公布的70个大中城市的销售数据来看,房企的短期压力非常大。(张洁)

责编:王庆河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