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专题 全景看房 楼盘快讯 新盘在线 商业地产 旅游地产 业主论坛 好房美图

他用移动4G手机玩“视频直播” 22万人在线参与

2016-10-14 15:50 来源:网易河南

  “和4G朋友圈”之魔王

  被评为网易河南态度人物的“魔王”王炎,在河南互联网界响当当,他是连续三届河南移动互联网大会的发起人。

  上周,魔王又发起了一场“互联网+企业转型”的大讲堂活动,参与人数众多。会后,他说,下一场活动,要专门讲讲“移动4G+”……

  用河南移动4G手机视频直播互联网大会 吸引22万人在线参与

  谈到移动4G,王炎赞不绝口:“移动4G就是快!下载个东西,还没来得及暂停就OK了,比电脑都快!”

  王炎为何如此青睐河南移动4G网络?用他的话说,如果没有移动4G的帮助,他召开的河南移动互联网大会就不会有这么多人关注。

  去年11月15日的第三届河南移动互联网大会期间,说王炎日理万机一点都不夸张。但屋漏偏逢连夜雨,微弱的WiFi信号让万事缠身的王炎很受伤。媒体无法及时直播,王炎就这样被无线网络逼成了“热锅上的蚂蚁”。

  “魔王”就是“魔王”!他抓住了最后一根救命稻草,用自己的手机,用移动4G,进行网络视频直播。

  “多亏了河南移动给力的4G网络,不然当天活动内容的传输就会受到很大影响。”说起当时的情景,王炎仍感到阵阵后怕,“没想到效果蛮好,挺流畅,前后总共吸引了约22万人在线参与。”

  如今,河南移动4G已经成为王炎的左膀右臂,无论出差到何处,网络传输都不是事儿。

  (王炎通过手机观看会议直播)

  多人视频、直播樱花 让魔王告诉你河南移动4G玩法大全

  从2003年至今,手机已经更新了数台,但魔王的移动号码却一直没有变过,这个号码一直伴随他走到今天的4G+时代。

  除了工作上的左膀右臂,移动4G还是王炎生活上的大助手。

  猴年春节,难免要和亲朋好友相互问候一番,王炎也不例外。“我们同学八个人,直接通过微信多人视频,中间都不带卡的,比打电话爽多了!”王炎难掩欣喜之情。

  前几天,王炎到郑大游玩,郑州大学落英缤纷的樱花让他急于和家人分享。打开视频,一边和家中的二老聊天,一边用镜头带他们欣赏樱花美景。“二老高兴,咱心里更高兴!”

  和王炎一样,他的父母也是河南移动的忠实用户。“算下来,我们的移动号码都用了10多年了。没办法,都用习惯移动了,我现在已经是河南移动的五星级客户了。”王炎再次向记者炫耀了一把。

  每月要用5G流量 魔王呼吁提速降费来得更猛烈些

  作为移动互联网的圈内人,4G网络已经成为王炎工作、生活不可或缺的助手了。

  “直播移动互联网大会,一天用了将近4个G的流量。现在我每个月的流量消耗在5个G左右。”王炎笑着说。

  自称重度手机依赖症患者的王炎,手机不能离身,否则就会感觉焦躁不安。无论是工作还是娱乐,只要手机在手,流量就刷刷地走。

  好在王炎办理了河南移动“和家庭”套餐,用套餐送宽带。虽然流量需求变多了,但是宽带费却省了。总体算下来,花的钱不但没增加,反而节省了不少。

  听闻河南移动未来将继续“提速降费”,王炎表示非常看好。网速的提升,激发了用户手机上网的欲望,流量需求也越来越多。通过提速降费,更多的人将可以更爽地用4G网络。

责编:赵惠
0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