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专题 全景看房 楼盘快讯 新盘在线 商业地产 旅游地产 业主论坛 好房美图

欢乐4G

2016-10-14 16:18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欢乐4G

  成熟美丽

  网络光芒照大地

  我们怀着火样的热情

  来到你的圣殿里

  你的力量能使人们消除一切距离

  在你光辉照耀之下

  人们生活更便利

  《欢乐颂》是席勒的诗歌,是贝多芬的第九交响曲,也是近日开启霸屏模式的电视剧。

  五位性格迥异的姑娘,同住欢乐颂小区22楼,剧中的“五美”努力工作、积极生活、互相友爱,始终传递着积极向上,处处闪耀着处世智慧,堪称一部女性成长完全手册。

  大街小巷,随处可见人们捧着手机追此剧。连上网络,捧着手机追剧,我们现在司空见惯。而两年半前……

  4G牌照刚发放,网速还打不开视频,我们还称不上手机达人。

  随着4G网络的逐步成熟,我们也逐步成长。

  如今,河南移动4G客户群体已经庞大到超2000万,4G网络几乎无处不在,4G手机也可以免费用,4G资费一降再降,甚至上网、看电视、打电话,一份套餐全搞定。我们也变得玩得转手机,用得起4G,习惯了4G手机处理工作,也爱上了有它润色生活。甚至有人用移动4G手机,进行了一场大会的全程视频直播,速度流畅,画质清晰,前后一共吸引了22万人在线参与。

  无论是“五美”、4G,还是我们自己,都必须努力奋斗,才能获得欢乐。

 

责编:赵惠
0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