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专题 全景看房 楼盘快讯 新盘在线 商业地产 旅游地产 业主论坛 好房美图

列强巡礼:恒大地产

2014-06-09 15:38 来源:映象房产

                                                       恒大绿洲

  荷兰队:此前9次参赛,3次杀进决赛圈,但均屈居亚军。上届南非世界杯,他们只是加时赛惜败西班牙。

  世界杯最好战绩:亚军(1974、1978、2010)

    匹配房企:恒大地产集团

  实力分析:荷兰队主帅是二进宫的前巴萨及拜仁名帅范加尔,他也是让橙军迅速走出去年欧洲杯惨败低谷的关键人物。此次世预赛,橙军与罗马尼亚、匈牙利、土耳其、爱沙尼亚以及安道尔同组,取得9胜1平的战绩,是欧洲区首支晋级决赛阶段的球队。恒大地产集团在全国140个主要城市拥有大型项目262个,连续三年土地储备全国第一、在建面积全国第一、销售面积全国第一、销售额稳居全国三甲。2012年,公司销售923亿元,向国家纳税135亿元,创造就业岗位42万个,截止2013年底全年销售额达1003.97亿元。

  明星队员:荷兰队内拥有范佩西、罗本、斯内德、范德法特等中前场名将,若能做好防守,橙军有望在巴西再创佳绩。作为恒大地产进驻郑州后的第二个项目,恒大绿洲位于郑州城市版图东移北扩的重点发展区域郑州经济开发区,项目占地297亩。其中规划有70000㎡世界级皇家园林,总面积7000㎡臻美大湖,5100㎡五星级超豪华会所,会所内设恒温泳池。小区自建7500㎡国际双语幼儿园,国际级48个班的小学,国际级20个班的中学。是恒大集团献礼郑州的抗鼎之作。

  综合实力:★★★★

 

责编:赵惠
0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