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专题 全景看房 楼盘快讯 新盘在线 商业地产 旅游地产 业主论坛 好房美图

列强巡礼:绿地集团

2014-06-09 16:21 来源:映象房产

  绿地之窗

绿地之窗

  葡萄牙队:葡萄牙历史上并未夺取过世界杯冠军,此前5次参赛,两次进入四强,其中1966年夺得季军。但近几年葡萄牙队在世界杯上表现抢眼,队中头号球星C罗在世界杯年迎来大爆发,葡萄牙拥有巴西足球的细腻脚法,又结合了欧洲足球简练的防守反击战术,是世界杯上一支不容小觑的力量。

  世界杯最好战绩:季军(1966)

  匹配房企:绿地集团

  实力分析:此次世预赛,葡萄牙与俄罗斯、以色列、阿塞拜疆、北爱尔兰以及卢森堡同组,以6胜3平1负的战绩列小组第二,附加赛两回合4-2击败伊布领衔的瑞典。绿地集团是中国企业500强和中国房地产龙头企业之一,成立于1992年7月18日,是上海市国有控股特大型企业集团。该集团房地产开发项目遍及上海、北京、天津、重庆、广州、南京、济南、合肥、南昌、苏州、武汉、长沙、郑州、成都、贵阳、西安等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70座城市。该集团在2013年中国企业500强中位列第55位,在《财富》世界企业500强中位列第359位,其2013上半年实现业务经营收入1425亿元。

  明星球员:葡萄牙队内砥柱无疑是C罗,但佩佩、科恩特朗、穆蒂尼奥、纳尼等球员同样实力不俗。绿地之窗由河南绿地广场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发,集甲级办公楼、时尚办公、星级酒店、以及大型主题商业于一体的商务综合体。项目总用地5.1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8万平方米,是郑州综合交通枢纽中心首个配套工程。

  综合实力:★★★★

责编:赵惠
0

相关新闻

更多>>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