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专题 全景看房 楼盘快讯 新盘在线 商业地产 旅游地产 业主论坛 好房美图

11月房贷市场现停贷潮 蔓延至二三线城市

2013-11-20 08:50 来源:京华时报

  昨天,在线金融搜索平台“融360”的报告显示,进入四季度,“房贷荒”蔓延,一线城市首套房利率优惠已基本绝迹,二套房利率上浮10%-20%,银行出现惜贷、停贷潮。

  该报告对全国32个重点城市近500家银行进行了一次调查,结果显示全国仅有6.4%的银行还在执行8.5折利率优惠,有16.8%的银行停止提供二套房的按揭贷款。

  11月以来,房贷市场停贷的城市逐渐由一线城市发展到二三线城市,停贷的产品也逐渐由原来的仅限二套房扩展到首套房。截至目前,全国已有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珠海、济南、合肥、无锡、武汉等城市相继出现暂停房贷现象。

  郑州房产网

责编:赵惠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